今日新聞網  2013年1月10日
方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的改變、觀念逐漸開放,變性及整型手術逐漸被社會大眾所接納,選擇咬牙忍痛改變性別與外觀的人也越來越多。一名來自澳洲的青年就將自己3年來的「蛻變」,以上千張的自拍照片真實紀錄,180度大轉變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在YouTube網站上化名為「iiGethii」的澳洲青年,自2009年12月8日開始,以自拍照片記錄自己進行「女性柔化手術」 ( 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 FFS)的過程,並在3年內累積了上千張照片,將他們拼湊成1分43秒的短片。

而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原先年紀約20或21歲的青年,擁有剛毅稚氣的臉龐,和長度及肩的黑髮;隨著一張張照片的變化,原先有稜有角的臉型、顴骨、眼睛和嘴 唇都逐漸蛻變,線條變得柔和。而最後一張拍攝於2012年的照片中,已經看不到青年的身影,而是一位嫵媚動人、渾身散發性感美的女性了。

如此巨大的改變,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且影片自去(2012)年10月分享至網路上後,已經吸引37萬以上的點閱次數,更有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稱讚「iiGethii」的手術成果,直言他「比一般女性還要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