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藏女性內衣褲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1月25日

若是你在男友家中搜出女性的內衣褲,應該會直覺認為是對方劈腿了吧?但是澳洲一名女子同樣遇到了這樣的狀況,結局卻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澳洲一名20歲的女子莉雅(Leah Zurek)和23歲的男友賈瑞德(Jared)已交往三周,但日前莉雅到男友家打掃時,卻在房間搜出女性睡衣、化妝品等,讓她備受打擊,以為男友背著她偷吃。

不過後來莉雅詢問男友的好友,才驚訝得知原來男友不是劈腿,而是想變性成女人,所以那些女性用品都是他自用的。聽到此消息,讓莉雅鬆了好大一口氣,「聽到此消息比他出軌好太多了!原來他沒有偷吃,他就是另一個女人。」

莉雅不但接受賈瑞德想成為變性人的想法,還幫助他變性成賈絲明(Jasmine),她說,很多變性人都會擔心自己和伴侶坦白後會被拋棄,「他也以為我知情後會拋棄他,但我告訴他:『別傻了』。」

後來賈瑞德成功變性成賈絲明,也變得更有自信、更美麗。雖然男友變性了,但莉雅說,對方仍然是她的靈魂伴侶。

男友藏女性內衣褲2  


▲莉雅(右)與變性成賈絲明(左)的男友。(圖/翻攝自daily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