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人選擇變女人1  

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07月 16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倫敦長大的一名男孩,沒有接受變性手術,但卻在長大後變成了一位擁有38C罩杯的女人,因為他是位名符其實的「陰陽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孩查爾斯(Charles Darling)一出生時就擁有陰莖,因此家人也就自然地認為他是男生。但沒想到到了13歲的青春期時,查爾斯竟開始長出胸部,他的臀部也開始變得像女人那樣豐滿。

查爾斯覺得自己像個怪物,明明生來是個男生卻有著女性的第二性徵,因此他在接下來的5年期間,都刻意穿著寬鬆的服裝來遮掩他的女性身材。

直到18歲那年,查爾斯到醫院做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了柯林菲特氏症(Klinefelter syndrome),這種罕見疾病導致他的染色體異常,比一般的男孩子還多了一條X染色體,也因此才出現女性性徵,變成一名「陰陽人」。

起初查爾斯擔心家人無法接受,還在21歲時做了縮胸手術,以安撫家人,但後來乳房很快又重生,變成現在的38C罩杯。後來查爾斯決定正視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選擇當女人,還改用查莉(Charli)這個名字。現年38歲的查莉說:「並非是我選擇當一個女人,而是我在成長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地變成一個女人。」

陰陽人選擇變女人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