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裝代女友考試  

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06月 10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男朋友這樣的舉動很浪漫,但好像也顯得有些搞笑!?哈薩克一名少年因為女友考試緊張,竟異想天開喬裝成少女的模樣替女友代考,結果他的下場當然是當場被活逮。

英國《都市報》報導,20歲的阿彥(Ayan Zhademov)有位17歲的高中女友,女友告訴他,這次期末考的成績將影響未來大學入學的成績,因此倍感壓力,男友阿彥聽聞後決定自告奮勇代女友上場應考,他穿上白衣黑裙,戴上假髮,臉上還畫了淡妝,偏瘦的身材讓他的確有幾分女孩的樣子。

不過就算阿彥再怎麼像女的,還是和准考證上女友的照片差太多了,他馬上就被監考人員發現並被帶到一旁問話。儘管如此阿彥仍試圖裝「女聲」答話,試圖矇騙過關,但還是馬上被監考人員聽出來他是個男人。

阿彥假扮的身分遭揭穿後,被判罰約6.5萬台幣,而他的女友也遭到處分得等明年重考。但她的同學都認為「此舉雖然很蠢,但卻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