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大學跨性別制服2  

【綜合報導】 曼谷大學現代應用藝術學院日前在Facebook上公布了「制服規定示意圖」,讓人驚喜的是,該次「制服規定示意圖」中亦對跨性別學生作出了特別規定。

在泰國,許多大學都要求學生穿著制服,而曼谷大學的新規定則將跨性別人士的需求也充分考慮。除了展示男生、女生的穿著規定外,這項新規亦展示了跨性別人士(Ladyboy和Tomboy)的穿著方式。

男兒身、女兒心的「Ladyboy」可以選擇較女性化的裝扮,如穿著長裙;而較中性的女孩「Tomboy」,亦可以選擇男生的襯衫陪西褲。曼谷大學校方表示,他們對學生的性別認同、性傾向都抱以開放的態度,服裝上只要符合整齊的規定就可以。

跨性別人士在泰國是很常見的,每年亦有很多人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儘管泰國的一些高校建立了「第三性」洗手間,但跨性別人士仍然無法改變他們在身份證上的性別。因此,曼谷大學的這項新規定被認為是全然接受跨性別學生的友好一步。

曼谷大學跨性別制服3  曼谷大學跨性別制服  曼谷大學跨性別制服4曼谷大學跨性別制服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