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奧運選手變性登封面  

2015-06-02  中央社 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

曾締造奧運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的美國國手布魯斯任納(Bruce Jenner)變性成為女兒身後,今天公布新名凱特琳(Caitlyn),還秀出性感的雜誌封面照,受到各界激賞。

法新社報導,65歲的凱特琳任納今天高調亮相,受到LGBT(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團體和許多支持者熱烈歡迎,她的家人,包括前繼女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表示力挺。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貼文,凱特琳任納的推特(Twitter)帳號今天只花4小時又3分鐘就累積100萬追蹤者,不僅刷新世界紀錄,也打破最近才啟用個人推特帳號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紀錄。

歐巴馬官方帳號@POTUS日前花了4小時30分累積100萬粉絲,今天的粉絲人數已經來到254萬人。

「浮華世界」(Vanity Fair)公布7月號封面後,凱特琳任納在推特上發出第1則推文:「經過這麼久的掙扎,我好開心終於能夠活出真實的自己。」

她還說:「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凱特琳。等不及讓你好好認識她(我)。」她在封面照中頂著一頭棕色卷髮,身穿米白色低胸連身衣,女人味十足。

凱特琳任納在「浮華世界」網站公布的影片中說:「布魯斯總是得說謊,總是活在謊言裡。他每天都有祕密,從早到晚。」她說:「凱特琳沒有任何祕密。」

凱特琳任納4月上電視公開自己變性的事實,獲得各界祝福。

美國前奧運選手變性登封面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