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變性男模  

東森新聞 – 2015年4月18日

在美國有一位從女性變成男性的變性人,最近相當的火紅。因為他將自己變性的心路歷程PO到影音網站上,而且最近還成為一家美國男性健身雜誌,網路票選封面人物的第一名,而如果他真的登上這家健身雜誌,也將成為首位登上封面人物的變性人。

畫面上這位看起來相當陽光帥氣的帥哥,不說您不知道,他其實是一位變性人,艾登在2009年的時候進行變性手術,而且還把心路歷程PO到影音網站上,艾登從2009年開始紀錄自己的身體變化,可以看到在2009年變性之前,他的面貌看起來還蠻清秀的,可以看出還是一位女孩的樣子,到了變性之後,容貌漸漸轉變,生理上也有了改變。

比較一下,艾登變性前後面貌的變化,變性前臉色有點虛弱蒼白,到了變性後一年,整個人變得比較開朗,鬍子也開始長出來了,而到了變性後四年,就完完全全是一個陽光帥哥的形象。艾登在2012年結婚,娶了一個漂亮老婆,而且還幫變性人雜誌拍了封面照片,他也在自己的臉書PO很多居家照片,甚至他還會自己剪頭髮,現在他打算更上一層樓,挑戰登上美國知名男性健身雜誌的封面人物,目前他的網路票數遙遙領先第二名三倍之多。

這項網路票選結果將在六月截止,如果艾登順利出線的話,就會登上11月號的封面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