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時玩伴變性結為夫妻  

2015-04-06  21: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來自英國、24歲的陶德與27歲的普德漢是兒時死黨,不僅一起踢足球,還一起打電動,青少年時期失聯一段時間後,數年前重聚發現普德漢已經變性成一位女性,陶德發現自己墜入情網,如今兩人已經訂婚,決定廝守終身。

陶德說,當他再看到普德漢,實在很難想像這就是兒時的玩伴,因為眼前這位女性如此美麗,「我馬上對她一見鍾情。」出生時名為「凱文」,現在改名「菲伊」的普德漢說,因為家人的關係,他倆在9歲到10歲的那段時光非常要好,一起玩了許多「男孩的遊戲」。

然而,普德漢說,她從小就知道自己有點不同,喜歡車子、運動,但也喜歡玩芭比娃娃;12歲時,她知道自己想做女人,數年後才對家人坦承,16歲開始接受賀爾蒙治療,進行變性手術。嘗試買化妝品及女性衣服裝扮,但同時與陶德疏遠了:「這令人傷感,我很掛念他,但我知道他作為男孩不會明白我的感受。」

在陶德的21歲生日宴會上,兩人重逢,陶德的第一句話是:「天哪,你看起來不一樣了。」隨即兩人爆出大笑。普德漢也發現陶德已經長成一位玉樹臨風的青年,更發現自己也對他有好感,雙方開始約會。雖知道對方已變性,但仍不禁驚嘆:「她的美貌令我目瞪口呆,我瞬間墮入愛河。」如今兩人計畫成家,已經訂婚,普德漢說,「我們對未來相當興奮,我實在不敢相信這一切,不敢相信陶德愛上我…他絕對 是我理想中的男性,我亦屬於他」。

幼時玩伴變性結為夫妻2  

幼時玩伴變性結為夫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