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變性人  

2015-03-01

 

上週才剛獲得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日前為新戲《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男扮女裝的扮相曝光,嬌豔的模樣,令人驚豔。

 

《丹麥女孩》是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是描述全世界第一個變性人,丹麥畫家伊恩那Einar Wegener變性並改名為Lili Elbe的故事。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迪在飾演這個角色時,花時間去觀察女性的行為談吐舉止,還和《愛的萬物論》動作指導一起研究角色動作。

原本這部片是妮可基嫚監製,並打算擔綱主角,但之後卻不了了之,改由艾迪接下這個頗具有挑戰性的角色。艾迪在《愛的萬物論》中飾演知名漸凍科學家史蒂芬霍金,精湛的演出讓他奪得本屆奧斯卡獎影帝。這回在新片中要挑戰演變性人,並且必須一個人從男性演到女性,現在「超正」的劇照曝光,更讓人期待影帝在這部片中的表現。

 

該片以1920年代為背景,描述伊恩那與藝術家妻子潔達瓦德的故事。《丹麥女孩》根據上世紀20年代紅極一時的丹麥藝術家艾納韋格納的真實經歷改編而來。影片講述了一對藝術家伉儷的非常人生,畫家艾納韋格納與吉爾達1902年相識,由於兩人擁有相同的藝術愛好,因此他們很快便結成夫妻,那一年韋格納22歲,吉爾達19歲。兩人在繪畫方面的藝術成就在20年代曾得到高度肯定。一次,艾納韋格納為了妻子的創作而假扮女模特時,意外發現了自己女性化的一面。最終,他選擇了通過變性手術恢復他心理上的女兒身。1931年,艾納在德國接受了世界上首例男變女變性手術,震驚全球,韋格納公開亮相時也改名為「莉莉艾爾伯」。這次變性手術後,艾納韋格納與吉爾達的婚姻關系也產生了危機。在之後的兩年內,韋格納又接受了五次手術,在最後一次手術中因移植子宮時產生生理排斥而不幸去世。這個故事被搬上大銀幕,勢必看點爆棚。

 

 影片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陸北美院線。 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變性人2  

歷史上的丹麥畫家伊恩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