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接受男友的變性慾1  

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01月 31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網戀情侶交往3周後,男方坦承自己性向,欲變性成為女人。不過,2人並未因這重大決定分手,反還認為雙方感情更為穩固。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大曼徹斯特現年26歲的女子漢娜(Hannah William)於2010年透過交友網站認識30歲的丹尼(Danny Bradbury),2人迅速墜入愛河,漢娜說「我著迷於他的修長身型、棕色短髮,我知道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2人交往3周後,丹尼投下震撼彈。某日丹尼向漢娜表示有話要說,漢娜猜想是否是提分手,殊不知對方竟說覺得「自己內心是個女人」。漢娜雖感震驚,但並不因此放棄對丹尼的愛,「不管是什麼性別,我愛他,這是我唯一知道的事」。

現在丹尼已改成女性名字萊克絲(Lexy Bradbury),萊克絲在外穿男裝,但在家中便會穿上女裝,而漢娜不僅接受這些轉變,還鼓勵「她」留長頭髮、化妝。2013年萊克絲注射女性荷爾蒙,預計明年接受變性、隆乳手術。
漢娜坦言這將改變一切,尤其是性生活方面,「但我們會想辦法讓對方開心,我很榮幸能夠見證萊克絲發現自己」。

女子接受男友的變性慾2  

女子接受男友的變性慾3  

女子接受男友的變性慾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