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變性人何旭成1  
  

文/Phoebe 2014年11月19日

韓國整形綜藝節目《Let 美人》自開播以來一直受到關注,節目中藉由整形改變了許多素人的人生。近日此節目幫助一個變性人成為真正的女人,改變了他陽剛的輪廓和身體線條,變身後的「她」,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女神般的光彩,讓執刀醫師都忍不住說「現在的她,完全是我的菜!」

變性人何成旭今(2014)年24歲,小時候就很女孩子氣,都和女生玩在一起,青春期後因為性別認同問題,被同學們當做怪物,進入男校後,受排擠的情形變本加厲,遭受到無數次的欺負。周遭的同學都聊著女藝人的話題,自己完全無法融入,被取的綽號都是「GAY、變性人」等,還曾經遭受施暴,甚至曾經因此動過輕生的念頭。

在這種絕望的情況中,支撐何成旭唯一的希望泉源就是「舞台」,他小渴望成為一位女演員,平常喜歡像女人一樣打扮,舉止也和一般女性相似。何成旭的媽媽很反對河成旭變性,要他考慮另外兩個姐姐的感受,不能因為自己不喜歡當男人就為所欲為。但是何成旭仍執意變性,因為他認為自己根本是被「生錯性別」,變性後也持續施打女性荷爾蒙,唯獨外觀仍透漏男性的特徵,因此求助節目協助改造。

節目在他身上施作的手術項目包含:豐額、矯正眼神、開眼瞼、開眼尾、自體脂肪臉部填補、削顴骨、隆鼻、隆下巴、拉皮、矯正嘴角、牙齒美容、隆胸等,總共花費5525萬韓元(約新台幣153萬元)。在長達85天的恢復期後,何成旭變成一個擁有C罩杯好身材的性感女性。變身後何成旭也開始接受女演員課程的培訓,並打算以藝名「何敏貞」出道,可說是翻轉人生,《Let 美人》圓了她的夢想。

文章取自:http://www.ibeauty.tw/article-2968.html,文章來源影片取自土豆。

韓國變性人何旭成2  

韓國變性人何旭成3  

韓國變性人何旭成4  

韓國變性人何旭成5  

韓國變性人何旭成6  

韓國變性人何旭成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