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變裝俱樂部1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12月 07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身為男性的讀者們是否有過想嘗試女性可愛裝扮的念頭?如果有,就讓日本奇特變裝店滿足你的想法。日本東京一家名為『女子俱樂部』的店面,專門為男士提供換裝服務,以滿足其『著女裝、扮可愛』的願望。為將此潮流廣泛傳播,該店將於大阪開設分店。
環球網據日本新聞網站『rocketnews24』報導,據悉,該女子俱樂部開設的目的就在於迎合任何想嘗試女性裝扮的人的想法,而不想親自試穿,但仍想一睹變裝男士風采的顧客亦可進入此店。該俱樂部可為初次變裝的客人提供服裝、假髮和化妝等全套服務,店中更是衣櫃、儲藏室、浴室一應俱全,客人享受變裝服務後,亦可直接清洗乾淨,還原本來面目。據前來體驗女裝的男性顧客們表示,他們並非想變身為女性,只是想像女人那樣打扮的可愛一些。


據瞭解,該女子俱樂部正在籌備新店開張工作,店址設在了大阪最熱鬧的娛樂中心。這家變裝連鎖店店主稱,希望在未來十年中,這種變裝行為能夠成為一種時尚,而不是被看成一種怪異、荒誕的癖好。

茱莉安娜備註:

催生在台灣出現這樣的場合,是我的夢想,所以決定把這篇文章置頂來推廣這個想法.

 

日本變裝俱樂部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