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當一日女人  

ETtoday > 新奇 > 2014年11月17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沉重的負擔?作風無厘頭的德國搞笑DJ約翰(John)和拉西德(Rasheed),最近疑似又有新招;為了體驗當女人的感覺,兩人想了又想,決定投入一項為期24小時的「臨時隆胸」實驗,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宣布隆胸計劃後,約翰和拉西德隨即進入手術房,接受注射鹽水一個小時,之後兩人均長出一對約C罩杯的胸部。為了保持平衡,他們穿上胸罩,並拍下這難得的景像;接下來,約翰和拉西德前往健身房運動,勤踩跑步機與跳繩,但過沒多久,一陣莫名的壓迫感突然出現,讓兩人大嘆實在有夠辛苦!

幸好,這個手術真如醫生所說,只持續24個小時就慢慢消退。結束這可怕的體驗後,兩人紛紛表示,女人實在很偉大,整天穿著胸罩簡直要命,應該要給她們頒發榮譽獎章。約翰和拉西德還說,隆胸之後,人們一直盯著他們的胸部猛瞧,感覺真的非常尷尬,幸好過沒幾天,這個惡夢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