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畫眉  

ETtoday > 影劇 >  2014年11月8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近來頻頻亮相,8日受邀為美妝達人小凱老師新書站台,擔任模特兒接受眉妝改造。小凱老師透露,張婷婷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昨天晚上還興奮到睡不著。張婷婷接受巧手修改後,煥然一新,自己不害羞說:「人變的溫柔又更漂亮了,以後請大家稱呼我千頌婷。」

 

身高170公分,50公斤的張婷婷,不吝展現34D好身材,先前還為周刊拍攝大尺度性感照。張婷婷透露,自己平時少化妝,這次為了小凱老師,才特地上妝接受改造,小凱老師也為原本眉型細長、眉尾上揚的她,畫上適合臉型的流行眉型,刻意將眉峰提高,讓整張臉變得更溫和。此外,而張婷婷今日一見到小凱老師,竟然見風轉舵,捨棄原本心目中的愛人張孝全,直說小凱老師比張孝全還帥

 

今日下午名模陳思璇、倪雅倫、童怡禎,一同為好友小凱老師的新書「畫了眉」造勢站台。小凱老師表示因為十分喜歡張婷婷的特殊魅力,因此新書發表會上力邀她當示妝模特兒,希望因為畫眉而帶給張婷婷不同的氣質。張婷婷也無酬接受他的邀約,被畫了眉後笑說自己變得溫柔又漂亮,直呼自己變身「千頌婷」。

小凱老師也回憶起第1次畫眉,正是國中時,到知名連鎖藥妝店買了一支眉筆、睫毛膏回家練習,哥哥回家看到畫了眉妝的他特別帥氣,竟對他說:「我也要!」從此他在學校做起了幫女生們畫眉的服務,漸漸走上彩妝師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