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變性人選美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4年11月8日 

誇張華麗服飾把舞台點綴得繽紛炫爛,這不是國際大型歌舞秀,而是1年1度的泰國變性人選美大賽。

2014年「國際皇后選美」,也就是「變性人選美大賽」在泰國濱海度假勝地「芭塔雅」舉行,來自21個國家的 25名選手打扮得花枝招展競艷,令人目不暇給。

今年是泰國連續第十年舉行變性人選美,這項選美與一般的選美沒有太多差異,一樣有穿著晚禮服、泳裝及本國服飾的比賽,唯一不同的是參賽人必須是動過變性手術或準備要動手術,而且出生時一定得是男性;贏得冠軍的參賽人可獲得美金1萬2千5百元的獎金以及免費的整形手術。

優雅晚禮服端莊不失性感,接著再換上泳裝展現好身材,如果不開口說話,幾乎都讓人看不出他們曾是男兒身,各個流露出嫵媚的姿態,超有女人味。

2014年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7日在泰國芭達雅盛大舉辦,各國佳麗使出渾身解數,緊張一刻終於到來。

一聽到自己得獎,22歲的委內瑞拉佳麗伊莎貝拉,用雙手摀住臉轉過身去感動得哭了出來,擁抱對手、戴上后冠,這一刻讓他此生難忘。

深邃五官、細緻鵝蛋臉,穿上白色晚禮服氣勢十足,伊莎貝拉除了贏得后冠,抱走1萬2千美元獎金,還將以國際皇后小姐的身分參加慈善活動,提倡變性人的基本平等權利。

2014變性人選美2  

2014變性人選美3  

 

2014變性人選美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