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新奇 > 2014年10月12日 新奇

 英國軍人變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81歲的前英國皇家空軍(RAF)領航員蘿絲(Ruth Rose),從9歲起就渴望自己成為女性,在近日完成切除陰莖手術,完成期待已久的夢想,她也成為全英國年紀最大的變性人。

據《Mirror》報導,蘿絲從4年前開始接受荷爾蒙療法,英國國家健保局(NHS)在7月通過變性手術費用申請,得以完成變性的最後一個階段「切除陰莖」。蘿絲提到,曾有人因年紀的關係批評自己進行變性手術,但她始終認為自己的靈魂住錯身體。

蘿絲說自己9歲時就認為自己是個女人,11年前結束一段有3個孩子的婚姻後,才自在地做一個女人。離婚前,在家必須做一個男人、爸爸,出門見朋友時才能梳妝打扮;她說,是醫生鼓勵自己勇往直前、完成夢想。

完成手術的蘿絲一點也不後悔,還說「我覺得胸部做太小了」,81歲的她成為目前全英國年紀最大的變性人,對於變成真正的女人感到非常開心。


英國軍人變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