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中國變裝家園

 “我剛好要出門!” 我喊道,“等一會!”

  那麽,也許我剛才可以不和他們打招呼就想辦法從後門或者爬窗子出去離開家裏?從家裏出去到外面那個世界,這樣至少我可以像一個真的女人一樣的躲在外面(我對自己僞街還是很有信心的)。然後等到家裏沒人了,我再回家來,脫掉這些女裝,卸掉妝,重新做回培英。這樣就可以把尷尬和被發現的危險降到最低。

  可是現在不可能了。我不能不在璐和這個慶的面前以佩盈的身份出現。而且要馬上出現。

 “這就對了,”璐回答我到,“抓緊時間啊!我們在廳裏喝點飲料!我幫你也倒了一杯,快下來和我們一起喝吧。

 璐的意思我很清楚,我沒有退路了。可是要我加入他們?難道我不能就是稍微露一下面,就逃離家裏嗎?她究竟對我是殘忍還是體貼啊?

 不管怎麽樣我也沒有了其他選擇,我只能相信自己,可以做一個“佩盈”。是的,璐的閨蜜佩盈,像一個女士一樣的下樓,踏著優雅的女生步伐。這樣才可能避免丟臉。

 如果我做的像一個小丑一樣,那就真的完蛋了。所以我必須像是一個真正的女生一樣出現,至少是一個做完變性手術的TS吧。而我只要以這樣的女性形象出現,那麽在璐的眼中,我肯定再也不像一個真正的男人了。

  天啊,我要怎麽樣才能鎮定的和這個慶交談,以佩盈的身份?像一個女生一樣的穿著高跟鞋下樓,坐在他的旁邊,然後歡迎他到家裏做客,陪他一起聊天喝飲料?璐就在旁邊看著我啊,她會看到我做一個女生有多麽成功?她對我會是神馬態度?好奇?鄙夷?讚賞?無論如何,她會徹底的看穿我!在她心裏,我會由一個丈夫變成閨蜜。變成一個娘娘腔的老公?天啊!我要如何面對這個可怕的時刻!

 我對著鏡子仔細看了看。妝容上看不出我曾經是男人了。我扭了一下胯,腳下10公分的高跟鞋凸顯了我的長腿,走起路來也讓我的臀部左右搖擺。是的,我可以是漂亮的!這樣我應該可以應付樓下的場面,不讓璐在這個慶的面前丟臉,不會讓慶發現,璐的家裏原來是有著一個異裝癖的老公。

不管了,反正我已經沒有選擇!

 我慢慢的下樓,肩部向後收,擡頭挺胸,將本來就尖的下巴儘量往前伸—-幸虧上天賦予我一個還算“精致”的面容(從小身邊親戚朋友就說我長得比較女相)。保持著姿勢,我慢慢地下了樓,進入到客廳來。

 璐坐在沙發上,嘴上帶著微微笑意的看著我,好像並不驚訝自己的老公以一個女人的形象出現,而且是這麽一個漂亮的女人。她就好像真的是看到自己多年的閨蜜一樣的,儘管我肯定這真的只是她第一次見到“佩盈”。

 “啊,我看出你剛好要出門了,” 璐說,“希望我們沒有打擾你的出行啊!”

那個坐在璐旁邊的年輕男人就是慶了,他一看到我出現,就站了起來,向我伸出手。

慶有些瘦,個子很高,而且,我很不甘心的必須承認,慶很帥氣。這是一雙很大的手掌。“你一定是佩盈了,” 他說,“我早就聽璐提起過你了!”

“是的,”我說,“那你一定是慶了!你和璐是同事?你們認識多久了?”

“沒錯!”慶就像家裏的男主人一樣,把飲料遞給我,“我們相見恨晚。你喝飲料的吧?”

 “是的,謝謝,”我回到。璐知道我喝什麽飲料的。我們都結婚那麽久了。我一把抓過杯子,喝了一大口,這時我才意識到,這樣是很不像女生的。我趕緊慢下來,像一個女生一樣輕輕的小口喝。

 “我和璐一起工作快一年了,”慶回答我之前的疑問。“我們經常見面,而且我們 一起負責了幾個專案了。我一直都邀請她共進午餐,但是她一直都拒絕我。只是午餐而已,可是她也不願意和我親近些。我並不是想逼她,但是我很想知道爲什麽她 不願給我機會。直到她告訴我了是什麽原因,這個原因真的讓我很羡慕啊。原來她已經結婚了。我之前有看到她帶著婚戒,但是我以爲這只是她假裝戴上,爲了避免 太多男人的騷擾而已。因爲我真的從來沒看到過她老公出現,或者她真的有老公,但是老公忙著和別的女人偷情吧。但是不管怎麽樣,我邀請璐共進午餐,也只是很 友好的社會交往而已。我現在也有一個妻子,不過我和她已經分居兩年了,正在談判離婚的事情。”

 “我很遺憾聽到這個,”我說。我試圖回答的很禮貌,但是我真的很想他立刻離開我家,然後去找另外一個女人。

 “我有很正當的理由和她離婚,因爲我抓到她和另一個男人睡,就在我的家裏。不僅僅是睡覺了,當時她正像一隻狂野的貓一樣和那個男人… 這很可怕,當你發現你結婚的物件並不是你當初所想的那樣。”

 “是嗎?”璐簡短的插進來,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緊緊的盯著我!然後她像一隻貓一樣的優雅的看著慶,笑著,眼神裏… 充滿了饑渴?這一瞬間,我的腦海裏,璐就像一隻狂野的貓一樣的,趴在這個帥氣男人慶的懷裏?她從來沒有這樣和我親密過。

爲了掩飾我的不安,我舉杯又喝了一口飲料,這時我注意到了自己的紅色的指甲油。

心裏想著還好我塗了紅色的指甲油,這樣就更不容易穿幫露餡了,慶應該不會懷疑我其實是個男人的吧。

“慶說的事情發生在七月末,那時正好我發現我也自由了,” 璐 插話進來。“這樣我再也沒有顧忌了。所以我告訴慶,我答應和他共進午餐了。然後我們就一起用餐,而且之後越來越多的共進午餐和晚餐。晚餐後我們偶爾會一起 去跳舞。有時我們會在專案中工作得很晚,也會一起用餐跳舞,緩解壓力。慶是個很棒的男士,我真的無法理解他的妻子怎麽會去找別的男人。我想,也許我和慶從 來都不瞭解身邊的人。” 璐盯著我說的這番話,明顯暗指了我。

 七月末?那時發生了什麽?讓璐了擺脫我們婚姻的顧忌?我真的想不起來啊。七 月底之前我一直在做一套別墅的裝修效果圖。對了,七月底我終於完成這個大工程之後,我給自己買了現在身上這套酒會式短裙,作爲對自己的嘉獎。璐在七月末的 時候是和公司高層一起去外地出差。不對,她出差是八月初。到底是發生了什麽讓她覺得可以不顧及我們的婚姻,和這個慶開始約會了。

 “我們從那時開始相處的很愉快,” 慶接著說。他溫柔的看著璐,然後,在我無助的眼光中,他居然慢慢的低下頭,璐也配合著慢慢擡起臉部,讓他輕輕的親在嘴唇上!

而且是長吻!他在親我的妻子!但是,我現在只是佩盈,璐的同居閨蜜,我憑什麽去阻止他們?!終於熬過了這個漫長的親吻,我看到璐的臉都紅了。璐微微眯著眼睛看向我。我覺得,她是在用這種方式報復我。

慶的手佔有似的搭在璐的肩膀上,說,“今天公司在安裝新的空調系統,所以我們都提前下班了。璐邀請我到家裏喝杯飲料,然後… 呵 呵,我猜想或許她會邀請我在家裏多做些什麽。很顯然,我是第一個被她邀請到家裏的男士。她告訴我說,以前你曾經邀請過好多次男人來家裏過夜。坦白的說,我 現在高興極了。我沒想到我和璐這麽快就走到這一步。璐經常和我提到你,說你應該一直都知道她對我的感情。她甚至早就對我動心了,卻只是告訴了你,都隱瞞著 我。畢竟你是她最長久最親密的閨蜜。這點上,我真的很嫉妒你。”

 我啞口無言。他們兩個又轉過頭去,深情的望著對方,我就像個電燈泡。或許應該讓他們換個地方親昵?可是,不管我是她的老公,還是她的閨蜜,都不應該提出這樣的意見吧?而且,換個地方?難道換到我們的主臥嗎?

 “我一直都認爲璐是我遇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慶說,“我從沒想過她認爲我也是。”

 “不一樣的啦,” 璐說,“你不是漂亮,你是英俊。” 他們又一次在我的眼前親昵的親吻,而且,比剛才那次更親暱了。這次是璐主動了,他們親吻了有好幾分鐘!我內心在絕望的掙扎。發怒?無助?絕望?天啊,我只想離開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