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夫妻1  

 

Ettoday > 新奇 >  2014年08月12日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的碧安卡(Bianca,32歲)和尼克(Nick Bowser,27歲)生了2個兒子,就像普通的家庭一樣,但等到2個兒子再長大一點,碧安卡和尼克會向他們解釋,媽媽碧安卡原本是他們的爸爸,而爸爸尼克是生下他們的媽媽。

碧安卡小時候叫傑森(Jason),是個男孩,過去11年來,則以女人的身分生活;而尼克原本是妮可(Nicole),過去7年完全是堂堂男子漢。這對跨性別夫婦都還保有老天給他們的性器官,原因是無法負擔變性的手術費用。

尼克懷了碧安卡的小孩,生下凱伊(Kai)和帕克斯(Pax),目前只有3歲和快1歲,他們認為只要成長的過程充滿愛、支持,以及安全感,將來告訴小孩「真相」時,不會造成太大衝擊。碧安卡告訴《鏡報》,「我不擔心他們的反應。我們不會把這視為不好的事,小孩會接受也不會批判。」

這對夫妻從來不把「真相」視為秘密,但也不會刻意張揚;如果陌生人看到他們,也不會看出他們生理上的性別,更不會特意騷擾。

碧安卡動過隆胸和雷射除毛手術,尼克注射男性賀爾蒙來改變自己的外表,並做了縮胸手術。然而,尼克還是懷孕了,「對很多人來說,我懷孕這件事很不正常,他們的眼珠都快掉下來了。」他坦承整個懷孕過程很「揪心」,因為非常痛恨自己身體的變化,最後他選擇剖腹產,「因為自然分娩很女性化。」同時,碧安卡也笑著承認,她很高興能避開分娩的痛苦。

這對夫婦說,如果可能,他們會改變自己的性器官,但目前他們負擔不起,現在兩人的共識是孩子擺在第一位。碧安卡說,「我一直想要小孩。我做夢也沒想到,我會找到適合的人和我一起生小孩。」

尼克說,自己出生時是個女孩,父母給取名“妮可”(Nicole)。她非常調皮,喜歡穿牛仔褲和T卹。長大後,她以為自己是同性戀者,但跟女的同性戀朋友聊天後發現,她們喜歡自己的女性身份,而自己只想成為男人。


碧安卡的經歷也差不多。他出生時是男孩,名為傑森(Jason),但一直想成為女人。13年前他改穿女裝,2003年接受隆胸手術以及激光脫毛治療。他不需要服用雌激素,因為他的外形和聲音天生就跟女生差不多。


2009年,尼克與碧安卡相識,一見鍾情。第二年,尼克懷孕。自認為是個“純爺們”的她對自己大肚子的事實還有點難以接受。
“我一點兒也不享受這個過程,”尼克說,“我是一個男人。做這麼女性化的事情太不容易了。但我堅持下來了,凱的出生為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一個外表和男人別無二致的人挺著大肚子走在街上,難免會遭到指指點點。尼克說:“我受不了那些竊竊私語和指點,懷孕最後三個月的時候,除了看醫生,幾乎不出門。”


兩人說,他們會在未來向孩子們坦承一切。“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告訴孩子們這個真相,可能等到凱6歲的時候吧,他們要到一定年齡才會明白,”報導引述夫婦倆的話稱,“他們需要知道這個真相。這是個巨大的秘密,如果孩子們從別的渠道得知,可能會無法接受。不過我不擔心他們的反應,我們沒有把這看做一件壞事,小朋友總是易於接受。”兩人說,雙方父母已經接受了這一事實並為他們感到高興。“因為當他們得知我們是跨性別者後,還以為我們不會再有後代了。”

跨性別夫妻2  

 

跨性別夫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