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弟變正妹1  

ETtoday > 新奇 2014年09月4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神了!說到變性,許多人第一直覺就是想到泰國,許多男性動完手術後甚至「比女人還要女人」。最近泰國臉書流傳一組「黝黑小胖變性成白皙辣妹」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這反差也太大了吧?神的傑作!」

泰國歷史最悠久的華文報紙《星暹日報》3日在微博PO文,指一名變性人近日獲得媒體關注,因她之前一直以女孩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她不久前在臉書PO出變性前的「小胖弟」照片,引起熱烈討論;綜藝節目《Weeknight Show》表示,將對她進行專訪。

許多網友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稱讚泰國的變性手術實在太厲害,「沒天理,男變女就算了,醜男還變美女」、「我醉了」;但也有人質疑圖片的真實性,「這有PS吧?」據了解,泰國是世界上變性人最多的國家,也是進行變性手術最多的地方,保守估計有20萬變性人。

胖弟變正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