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想當女生  

ETtoday > 新奇 >  2014年08月26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童想當女孩,學校家長都力挺,這個溫暖的故事發生在澳洲。自認是「女童」的6歲絲凱樂(Skyler Burns)原本名叫賽斯(Seth Burns),

他自小覺得當女生比男兒身更自在,2歲起開始不愛穿男生服裝,醫生最近發現原來他有性別焦慮症,父母知道後,決定支持他,

就連學校照他意願讓他發展,多數網友也很敬佩這樣尊重絲凱樂的態度。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絲凱樂父母在他2歲時發現,他不愛男裝及男生玩的玩具,還因此發脾氣,於是到處求醫,雖然醫生都說這只是暫時的,

但絲凱樂卻說,「醫生說我是男孩,但他們錯了,我一直都是個女孩子。」

直到今年,一名醫生診斷絲凱樂有「性別焦慮症」(gender dysphoria),有男生的生理特徵,但內心是女生,與基因或荷爾蒙等多項因素有關。

媽媽曾懷疑是不是自己高齡39歲才生他的關係。

不過,絲凱樂父母商量後決定力挺兒子依照自己意願長大,就連學校也尊重這項決定,不但讓「她」上女廁。絲凱樂還女生朋友玩得很開心,連裝扮也相當可愛。

絲凱樂父母希望將分享故事給大家,希望大家知道性別焦慮症這種情況,未來「女兒」能快樂長大不被歧視。父母將讓絲凱樂在12到14歲接受藥物治療,

讓她聲音不會像男生一樣低沉及也不會有喉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