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衣變女人1  

美國弗羅里達州有對母子專門生產女性橡膠衣,以滿足 40 多萬變性者和異裝癖客戶『男扮女裝』的需求,就連 70 歲高齡的老人也成了他們的客人。客戶穿上這套橡膠衣後,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真人玩偶』。

這種女性橡膠衣售價 1850 美元,製作過程需 4 小時,重量大約在 5 公斤左右,據說效果非常逼真。想要做女人的男人們不用再花費巨款去做變性手術了,這款橡膠衣就能讓你體會做女人的真實感覺。

美國一名老翁(Roby)是個離過婚的房地產經紀人,有兩個女兒,外表就像一般男人,只是他比較喜歡扮成女人。
Roby不喜歡一般女裝,他花了1850美元(約新台幣5.5萬元)訂購全身矽膠緊身女裝,不僅有女性光滑皮膚,還有胸部。Roby說他想感覺徹頭徹尾的美麗。美女裝外型像是潛水衣,差別在於多了胸部,還貼心的附上了面具以及假髮。
矽膠女裝發明公司FemSkin擁有超過40萬名客戶,負責人指出社會大眾越來越能接受變裝癖,而且他們的產品一體成型,低胸或短裙都可以輕鬆駕馭,徹底滿足男性變裝癖好。

乳膠衣變女人2乳膠衣變女人3乳膠衣變女人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