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陷阱  


ETtoday > 社會 > 2014年06月23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唉呦,怎麼這麼平!劉姓男子去年4月透過手機交友軟體line,認識了一名「辣妹」,兩人相約看夜景,最後到旅館開房間,劉男起初還以為撿到寶、賺死了,怎知一摸對方胸部超平,嚇得立刻逃離;事後遭辣妹告性侵。

劉男搭訕辣妹看夜景,兩人見面時,發現對方身材高挑,又穿著性感短裙、絲襪,留著一頭齊眉劉海的黑色長髮,立刻一見鍾情,歡天喜地開車載她夜景,又去KTV續攤暢飲。

天亮後,兩人到旅館開房間,正當打得火熱之際,劉男往辣妹胸部一摸,驚覺「怎麼這麼平」,立刻問說,是不是男生,沒想到辣妹反問,「我有跟你說過我是女的嗎?」嚇得劉男連滾帶爬逃出旅館。

「辣妹」深感羞辱,報警怒告劉性侵;桃園地方法院認為,被害人身高170分、體重50公斤左右,反觀劉男身高才165公分,過程中被害人也不曾逃離呼救,加上沒證據顯示劉為同性戀或雙性戀者,男性身體應無法燃起劉的性慾,最後判劉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