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女模特  

6.Jenna Talackova(加拿大)

因為其變性人的特殊身份,Jenna曾被取消參加2012年加拿大環球小姐選拔資格,她並沒有妥協,隨即向主辦方告向法庭,重獲參賽資格,挺近12強。最終,雖然沒有進入5強,但是獲得麻辣女王的榮譽。

 變性女模特Jenna Talackova  

7.Amelia Maltepe(孟加拉)

來自於傳統的孟加拉家庭,居住在加拿大。從小就夢寐以求參加世界小姐大賽。據了解,Amelia目前尚未接受完全的變性手術。儘管如此,她憑藉女性的身份在加拿大攝影界和時尚界嶄露頭角。

 變性女模特Amelia Maltepe  

8.(菲律賓)

曾參加過多個變性小姐比賽,並取得佳績。Fiona的下一個目標是參選在泰國芭達雅舉行的國際選美皇后比賽。目前,她活躍在廣告界,深受粉絲的追捧和喜愛。

變性女模特Fiona Solis  

9.Teri Toye(美國)

上個世紀80年代Teri獨闖紐約。1984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著名設計師Stephen Sprouse助其打開了走秀的職業道路,隨後便開始為各大知名品牌和設計師走秀,紅透半邊天。正當其模特生涯步入巔峰之時,Teri確定從時尚界消失,選擇過簡單的日常生活。

變性女模特Teri Toye  

10.Thalita Zampirolli(巴西)

24歲的Thalita不單單只是一名年輕時尚的變形女模特,她還是一位學習工業設計專業的學生。18歲時,Thalita獲得家人,尤其是奶奶的資助,完成變性手術。

變性女模特Thalita Zampiro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