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女模特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4月 15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嫵媚的金髮尤物,追逐時尚的潮流御姐,青春靚麗的年輕佳麗,這在女模特圈子裡比比皆是。然而,就是在這個光彩熠熠的女模特圈子裡,存在著這樣一個特殊群體——變性女模特。她們同樣擁有出眾的外表,她們甚至更加勤奮,但是由於身份特殊,其職業道路比常人崎嶇百倍。

根據環球網報導,國外獵奇博客網站『oddee.com』最近就搜集整理出全球10位獲得事業成功的變性女模特。上榜的變性女模特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其中包括美國電視真人秀名人兼時尚界頂級女模Carmen Carrera,其完美的身材和迷人的外表使得粉絲們毫不理會其變性人的特殊身份而繼續追捧;法國主流時尚雜誌寵兒Ines Rau,16歲接受變性手術,堅持夢想,終於闖得一片天,先後登上多本潮流雜誌封面,如《Lurve》和美國的《花花公子》雜誌。

據了解,10位上榜的變性女模特在其職業道路上獲得的成績深受業內人士的好評。她們曾經確實因其特殊的變性人身份飽受挫折,可是她們卻依舊堅持夢想;她們曾經在堅持夢想的道路上備受歧視,可是如今的她們光彩熠熠,取得可喜的成績。

1.Carmen Carrera(美國)

完美的身材和迷人的外表使其深受粉絲們的喜愛。2012年Carmen Carrera宣布自己變性人的身份,確實對自己的事業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打擊,但是她並不後悔,依舊堅持。目前,這位美國電視真人秀名人兼時尚界頂級女模仍舊在美國時尚界裡名聲大噪。

 變性女模特Carmen Carrera  

2.Valentijn De Hingh(荷蘭)

8歲時偶然成為關注性別認同障礙兒童紀錄片的主角,開始參與長達9年的跟蹤拍攝。2007年紀錄片上映之前,Valentijn De Hingh完成變性手術。目前,身高180公分的Valentijn De Hingh簽約阿姆斯特丹的模特公司,成為模特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變性女模特Valentijn De Hingh  

3.Ines Rau(法國)

擁有北非血統的法國模特,16歲接受變性手術,先後登上多本潮流雜誌封面,如《Lurve》和美國的《花花公子》雜誌。

變性女模特Ines Rau  

4.Lauren Foster(南非)

第一位為墨西哥《時尚》雜誌拍照的南非變性女模特,第一位多次參加美國真人秀節目《真實主婦》的變性人。現年57歲的Lauren已經結婚,生活在邁阿密海灘和開普敦。

變性女模特Lauren Foster  

5.Amiyah Scott(美國)

1988年出生於紐約,17歲接受變性手術,Amiyah目前是不僅僅是一位變性女模特,同時也是化妝藝術家。

變性女模特Amiyah Sco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