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男主唱  

 

ETtoday > 影劇  2014年04月14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獨立樂團「Green!Eyes」男主唱「老王」王昱辰有著一張可媲美女孩子的秀氣臉龐,日前他受邀參加「大腸花論壇」幹譙政府,台下許多不知情的聽眾還以為來了個大眼正妹,沒想到老王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大罵,「我XXX國民黨!」超MAN的嗓音把大家嚇了一跳,「我縮陽入腹了」、「不科學!這漢子怎比我女友還正!」

主打民謠、爵士、輕搖滾的中界團Green!Eyes自成軍以來一直維持低調作風,刻意避開所有的商業行銷和炒作機會,但憑藉其悠久歷史和獨特表演魅力,依然吸引了大票獨立音樂死忠粉絲支持,尤其是男主唱「老王」王昱辰的外型和嗓音,更是Green!Eyes的特色之一。

建中畢業的王昱辰不只熱愛音樂,還十分關心政治和弱勢團體,常在臉書上發表長篇大論針砭時事,左派思想濃厚的他從不隱藏自己反資本主義的立場,「基於理性,反對人類的劣根性週而復始的反噬人類文明,我願意永遠的站在弱勢和被剝削的這一邊。」(點此觀看老王的文章和更多照片)

包括日前發生的太陽花學運、包圍中正一分局事件,老王也提出了他個人的看法,只是他的外表實在太秀氣,9日登上大腸花論壇開講,一開口就把許多不知情的民眾都嚇了一跳,「這麼可愛居然是男生!我的世界觀完全崩毀了!」

正妹男主唱2

正妹男主唱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