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他變她  

今日新聞網

Maggie Wu
2014年 03月 26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放個長假回學校後,左邊的同學換了髮型、右邊的同學瘦了一大圈都快認不出,許多人都會趁著放暑假或春假時默默進行大改造,開學時整個人煥然一新。而美國加州優勝美地高校(Yosemite)則在春節假期結束前寄了一封信給全體學生表示,56歲的男性教師蓋瑞(Gary Sconce)變性成功,大家要改稱她為「Miss」囉!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56歲的男性教師蓋瑞(Gary Sconce)經過變性手術,目前已成為女性教師凱倫(Karen Adell Scot)。凱倫說,自己大半輩子都受到性別的侷限,雖然曾不斷說服自己要做個「大丈夫」,不僅加入足球隊、參軍,甚至當上副警長、武術教練、但這一切卻無法改變她內心的靈魂,最後她決定忠於自己勇敢變性。

而校方也特此發了一封信給全體學生宣告這件事,當然凱倫希望受到學生的支持,她也想過必定會引起軒然大波,將會湧入學生和家長各方面的批評,但令人意外的是,凱倫此舉反而獲得學生和家長們的大力支持,大家也十分接受這位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