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通緝犯是男兒身1  

2014年02月27日 蘋果日報

【朱俊彥╱台中報導】「小姐,麻煩拿出證件。」台中一名身材瘦高的年輕男子,昨清晨一身清涼女裝打扮,騎車返家途中遇盤查,一度被警方誤認為「長腿辣妹」,察看證件後才赫然發現「她」不但是男兒身,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男子表示,正努力存錢動變性手術,「當一個真正的女人」。


「小姐拿出證件」

昨清晨四時許,中市警方在忠明南路、公益路口,見到一名頭髮挑染成桃紅色,雙腿修長、穿著清涼的「辣妹」,「她」一看到前方有警察還想掉頭離開,警方隨即上前攔檢,一度誤以為是傳播妹,脫口而出說:「小姐,麻煩拿出證件。」查看證件才知「她」是因竊盜罪遭通緝的謝姓男子(二十一歲)。


第三性公關陪酒

身高一百七十公分、體重四十五公斤,比女人還女人的謝男表示,目前在KTV當第三性公關陪酒坐檯,因職業需要做女性化打扮,下班騎車返家見到警察,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才會不敢前進,警方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警方調查,謝男是家中獨子,從國小就喜歡當女生但家人不接受,國中畢業後就離家獨自在外討生活。謝男自豪表示,一年多前曾交過男友,二人同居一個多月,對方竟不知他是男的。這段感情因謝男偷走對方薪水不告而別結束,他也因此惹上竊盜官司。

這名21歲的謝姓男子供稱,因為一心想變女生,從國中開始穿女裝,但母親不諒解把他轟出家門,為了籌錢變性,只好扮女裝到KTV坐檯陪酒賺錢。
中市公益派出所長黃明宏表示,「他變裝像女性一樣,在行為舉止上面也是比較女性化一點,講話的聲音也是滿嗲的。」

謝男說他一心想變女生,從國中開始穿女裝,但家人對他不諒解,被趕出家門後已經在外生活5年,這次下班騎車途中看見警察,心虛之下導致身分曝光。

 

辣妹通緝犯是男兒身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