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內衣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1月 26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個內衣品牌為慶祝成立10周年,推出紀念商品「真愛內衣」,並與智慧型手機APP做結合,號稱能夠監測心跳,若是使用者遇到心儀對象心跳加速時,內衣就會自動脫落。

根據日本《mynavi》網站指出,該內衣品牌業者推出的真愛內衣,外表與一般內衣無異,不過其中又具有特別的巧思。

因為這款內衣裡附有心跳測量器,並配合手機APP,若是女性遇到意中人心跳加速時,內衣裡的裝置就會被啟動而自動解開。

而它內設的心跳測量器,並可辨別不同程度的心跳速度,包括運動、看恐怖片時心跳加速等,都可以區隔。據悉,這款內衣裝上電池後,可以使用持續約6小時。另外,為了預防內衣無預警脫落,使用者還可以設定平時的心跳速度,以防止內衣在沒有預警下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