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塑料活公仔  

2014年01月08日 02:00   光華日報

  (倫敦8日綜合電)生在男兒身,想體驗當女人滋味又不想動刀做變性手術?外國有男士興起穿上全套由乳膠製造、身材玲瓏浮凸美女公仔衣,再配上塑料面具,以“活公仔”姿態滿街走。

  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追訪國內多名活在美女塑料公仔外殼下的男士,他們只要穿上訂做乳膠衣服,配上表情誇張“艷麗”頭套,就可化身“女生”。

不少男士隱瞞家人偷偷變身,其中一名來自紐約的黑人男子,就很享受以這種方式逃避現實:“當我走在街上,他們見到健碩黑人男子,自動心想:"他準備打劫我"。

不過扮作女生後,他們就會改觀:"她真性感、她真標緻、身材多好!"

  “塑料公仔人”聚會

  這股扮“活公仔”熱潮日漸流行,全球據稱有數千名愛好者,美國明尼蘇達州甚至舉辦“塑料公仔人”聚會,讓同道中人分享打扮心得。這類公仔衣的美國生産商指需求殷切,經常供不應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