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變美女1

 

自由時報 2014年1月9日


〔本報訊〕外電報導,孟加拉一名23歲的變性人莫爾特佩(Amelia Maltepe),原本是名男性,因為小時候希望自己成為女孩子,礙於家人都是回教徒,讓他無法表達心理所想。直到2009年莫爾特佩到加拿大多倫多留學時,發現可以透過變性手術成為女子後,一圓女兒夢。現在莫爾特佩更將眼光放在世界小姐的后冠上。

 莫爾特佩表示,「其實在我成長時,我一直覺得自己被困在一個錯誤的身軀中。」變性手術後,莫爾特佩開始改變體內的荷爾蒙,2012年還進行隆胸手術、激光脫毛療程,將自己打造成一名辣妹。

 擁有36D魔鬼身材的莫爾特佩,現已將目光放在世界小姐的后冠上。莫爾特佩說,「成為世界小姐是我童年時的夢想,我很希望能達成這個夢想。」莫爾特佩盼能進入模特兒界,參加今年的選美比賽。

 莫爾特佩說明,加拿大變性人塔拉茨科娃(Jenna Talackova)成功贏得官司,准許她參與加拿大小姐選美比賽一事,為她帶來不少鼓勵。莫爾特佩的27歲男友表示,剛開始他不知「女友」原來曾是男兒身,但自莫爾特佩坦白告訴她心中所想後,他也全力支持女友追夢。

帥哥變美女2  

 

帥哥變美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