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變甄嬛  

【中央社╱台北17日電】
    
2013.12.17 

藝人羅志祥拍攝新廣告,男扮女裝變甄嬛,他也提到近日上網看到男舞者詮釋「同志情」的舞蹈深受感動,直喊「愛本來就該不分性別」。

「亞洲舞王」羅志祥從不管偶像包袱,日前不但上傳「愛投羅網」惡搞舞蹈教學版、誇張戴假髮模仿經紀人肢體神韻,近期還在微博放上自己的「胖臉照」及被整的花臉醜照,這樣的親和力也讓他成為廠商最愛的廣告王。

日前羅志祥在上海拍攝最新代言廣告,大扮甄嬛、嘻哈黑人、Super Model、太空人、吸血鬼、牛仔等6種角色,羅志祥現場玩性大發逗得全場大笑,甄嬛古裝扮相比女人還美,他卻硬是惡搞成「殭屍版」,學殭屍雙腳跳找活人咬,還要同事配合他演「暫時停止呼吸」。

當羅志祥全臉塗黑粉底扮黑人時,還自稱是傳奇人物「mc hammer」大跳嘻哈街舞,開口卻只有超簡單英文單字;為呈現超模凹凸有致的身材,他穿上C罩杯胸罩、馬甲,化艷唇、眼線仍毫不扭捏,還自認臀部超翹曲線一流。

羅志祥明年1月「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演唱會」將在高雄巨蛋登場,因7成內容全翻新,讓他半夜上網找靈感,意外發現1支由2名台灣男舞者詮釋「同志情」的舞蹈表演影片,肢體鏗鏘有力又創新,男舞者擁抱、翻滾、撫摸,表演詮釋從爭吵、激情、和好的過程非常觸動人心。

他深受這支影片吸引,隔天將影片寄給經紀人,並直接邀請2名男舞者在高雄演唱會演出,羅志祥表示,「看到他們的演出,讓我想起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也愛得那麼濃烈,愛本來就該不分性別」。

【2013/12/17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