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校選美1  

2013-11-6

文/喪女
說到選美,日本各大校園都會有這種活動,當然也有選帥哥的,但是從男生群裡選正妹,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因為他們選出來的前幾名,

正到讓喪女嚴重懷疑自己的性別啊!老天爺祢在跟我開什麼玩笑?


男校選美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名校「筑波大學附屬駒場中學‧高中」,簡稱「筑駒」,他們會在文化祭中,票選出美女「Miss筑駒」,

尤其去年的素質高到讓日本鄉民轟動,所以今年的Miss筑駒選拔也非常受注目..別忘了,是男、校!


你們看看去年的冠軍..
那種空靈感,還有纖細的身軀...現在是怎樣?


然後今年的候選人們
好像沒有去年素質這麼高?但是我錯了..

今年的冠軍竟然一整個氣質又甜美到不行!!而且他是國三男生、男生!
笑起來也太可愛了吧!!(怒摔筆)
而且還有種千金小姐般的氣質感,雪特,不要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女人啊QQ!!

去年的冠軍,則是今年的亞軍,因為去年累積不少粉絲,成績一樣輝煌

很好,喪女深深覺得哪裡出錯了,大概是我爸忘了某一條染色體給我吧。

男校選美2  

男校選美3  

男校選美4  

男校選美5  

男校選美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