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變性小姐選美1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10月27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3日報導,巴西2013年變性小姐選美大賽在里約熱內盧市舉行,大賽組織者為冠軍提供了一次從男性變為女性的手術機會,該獎項因變性手術違反巴西法律而引起爭議。

環球網據報導稱,在里約熱內盧的Joo Caetano 劇院舉辦的選美大賽上,巴西參賽選手身著粉色比基尼優雅地走上舞台,觀眾異常興奮,不斷吹口哨、鼓掌和歡呼,不僅僅是因為選手們曼妙的身材,還因為他們巨大的勇氣,他們雖都生來為男士,但都以穿異性服裝和做變性人為豪。

大賽組織者——里約熱內盧變性人協會提供的獎品是赴泰國做變性手術,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用這種方式獎勵獲勝者。該獎項雖陷入爭議,但大會組織者並沒有因此撤銷該獎品,而是對問題進行迴避。『我們沒有直接將變性手術作為獎品,獎品是一份禮券,獲獎者可以用這筆錢在泰國做他們想做的事,這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里約熱內盧州變性人協會主席在接受採訪時說。

今(2013)年大賽的冠軍是Raiica Ferraz,是一名來自聖保羅市的發型師。在領獎時,他表示不想做變性手術,而是選擇整容手術讓他看起來女性化。本次大賽是由政府社會救助和人權部贊助的,是反同性戀迫害運動的一部分。最近幾年巴西變性模特的數量劇增,國家在法律上也更加注重維護同性戀著的權益。

巴西變性小姐選美2  巴西變性小姐選美3  巴西變性小姐選美4  巴西變性小姐選美5  巴西變性小姐選美6  巴西變性小姐選美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