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變男模1  

TVBS作者: | TVBS – 2013年10月19日

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模特兒出道的年紀越來越小,紐約1名年過30的女模謝勒斯,為了延長自己的職業生涯,乾脆剪去一頭金髮,還穿束胸當起男模,她說男模比較不受年紀限制,果然變身之後讓她一夕爆紅,工作邀約也大幅增加。

濃濃的眉毛,剛硬的臉部線條,還有充滿氣勢的眼神,帥氣男MODEL走在路上肯定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但卸下工作之後他立刻變身。

金色長髮,撫媚神情,還有火辣性感的身材,這才是她的本尊,31歲的紐約女模謝勒斯,因為被嫌年紀大,工作邀約減少,為了延長職業生涯,念頭一轉,剃了一個飛機頭,還綁上束胸,轉行當男MODEL。新聞片段:「她說這個特別的想法幫助了她的事業,一位男模不像女模,不需要看起來很年輕。」

現實殘酷的時尚圈,讓年過30的謝勒斯不得不為自己打算,加上謝勒斯一直認為自己的濃眉寬額和陽剛的下巴線條不夠有女人味,但沒想到化身當男模,反而一炮而紅,工作爆量,現在也成了美國熱門話題。節目主持人:「沒有人比我有更陽剛的下巴線條,我可以證明,當我扮成男模的時候,你看看。」

現在謝勒斯平日穿男裝,省去化妝穿高跟鞋的麻煩,不過如果和丈夫走在一起,常常被誤會成同志伴侶,而且當男生,謝勒斯說再也沒有人幫她開門了。

女模變男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