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模變女模1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10月17日 

    英國一名現年28歲的男模特兒拉柏,最近勇敢的做出決定,打算接受變性手術,從「男模」變成「女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現年28歲的男模特兒拉柏(Shane Lapper),五官立體、分明,相當帥氣,也曾替多個知名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不過,成為女人才是他一生的夢想,他最近勇敢的做出決定,打算接受變性手術,從「男模」變成「女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柏在22歲時被星探發掘,當起模特兒,他俊挺的臉龐再加上高瘦的身材,令人賞心悅目。不過,其實拉柏卻從小就羨慕姊妹可以穿裙子、化妝,打扮得漂漂亮亮。

拉柏表示,自7歲起他就意識到,自己應該是女孩才對,每當自己被讚美時,總會覺得不自在。而且,他從小就忌妒5個姊妹可以裝扮得很漂亮,因此他也曾偷偷的擦指甲油、穿女裝。

報導稱,拉柏後來開始注射荷爾蒙,並替變性手術籌備資金,盼變成一名真正的女人。而目前他已經改名為可洛(Chloe),並希望未來能夠以一名「女模」的身分,再重新站在伸展台。



 

從男模變女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