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高中選美皇后1

2013年09月22日20:46
Transgender Teen Named Homecoming Queen

【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16歲跨性別(Transgender)少年,上周五(20日)成功在高中校內《歸鄉皇后選拔》(Homecoming Queen)奪下后冠,他感動落淚並表示,參賽及得獎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國內其他和他一樣有變裝癖的青少年。

洛杉磯一間高中上周五在一場球賽結束後,宣布校園皇后的選美比賽結果,最後由16歲的少年坎貝爾(Cassidy Lynn Campbell)擊敗另外5名對手,奪得「歸鄉皇后」的頭銜。

但坎貝爾預期自己榮膺校園皇后後,會惹來反彈,因為人們只是認為她是一個為了好玩才參選的男孩,事實上她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是一個女孩。年僅16歲的她,3年前才開始進行變性療程,並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為自己的參選辯護,強調自己不是為了成名,而是要讓人打開眼界,希望人們思想開放,以及重新思考社會規範。

今年稍早,美國一名19歲變性少年也曾奪得校園皇后的美譽,但她的同學並不知道她是男兒身。

 

 跨性別高中選美皇后2  

跨性別高中選美皇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