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模特兒男兒身1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9月19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2歲的模特兒妮可‧吉布森(Nicole Gibson),在倫敦時裝周時令觀眾相當驚艷,但其實她出生時是一名男孩,但自小就知道自己應該要成為一名女人,於2年前開始服用荷爾蒙,讓自己更加女性化,也準備進行變性手術。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妮可小時候的名字為格倫(Glen),但因自己不喜歡與男孩一起玩耍,時常受到同年齡的小孩嘲笑、欺負,在10幾歲時,她鼓起勇氣向周圍的人承認自己想成為一名女人。

報導稱,在妮可20幾歲時,她開始穿著女裝生活,終在2年前下定決心,開始服用荷爾蒙,讓外表變得更加女性化。而她在此次的倫敦時裝周中登台走秀,讓所有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報導指出,妮可將於近期進行變性手術,蛻變成一名真正的女人。妮可稱,一直以來對於成為女性有相當大的期待,現在終於能擺脫不屬於自己的性別,勇敢「做自己」。



  英國模特兒男兒身2  

英國模特兒男兒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