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A  

NOWnewsNOWnews – 2013年9月16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對夫妻日前在格雷特納格林(Gretna Green)舉行婚禮,但較為特別的是,這場婚禮的男女主角皆做了變性手術,新娘原本為男性,而新郎原本為女性,是英國第一對雙雙為變性人的婚禮。
根據外媒報導,56歲的新娘海倫(Helen Fenlo),於變性前的名字為Leslie,新郎則為46歲的菲利斯(Felix Fenlon),他在變成男性前的名字為Katy,他們在日前舉辦了英國首次新郎、新娘皆為變性人的婚禮,吸引許多人注目。
報導稱,海倫與菲利斯在多年來被困在錯誤的身體,冠上錯誤的性別,總共歷經4次的失敗婚姻,經過數年來內心的掙扎及煎熬後,兩人分別都進行了變性手術,雖然他們是在不同的年份進行變性,但手術日期剛好都是9月13日,並於2008年遇上彼此。
菲利斯表示,這是自己一直想過的日子,因為自己不僅以正確的性別生活,身邊還有絕佳伴侶,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觀察B  

 

觀察C  觀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