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椿姬彩菜 來台宣傳自傳 【2009/4/12 13:52】

〔本報訊〕日本藝人椿姬彩菜(Ayana Tsubaki)頂著飄逸長髮,婀娜多姿的身材絲毫不會讓人懷疑是變性人,三年前她靠著當「第三性公關」賺下來的錢成功變性,成功當上女性雜誌模特兒,去 年在日推出自傳《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熱賣十萬本,下週三將來台宣傳,呼籲大家「勇敢做自己」。

1984年出生的彩菜從小就喜歡辦家家酒、玩洋娃娃等女性遊戲,一直自認上帝搞錯了性別,卻只能依照父母的期盼進入男校就讀。大二那年她決定休學,跑到新宿歌舞伎町的變性人俱樂部當「第三性公關」,存錢準備做變性手術。

雖然性別曾經是彩菜最大的自卑,但「他」卻不畏艱難地努力變成「她」,即使被親生母親嫌噁心,彩菜仍沒選擇自暴自棄,拋下社會的偏見,在 2006年跑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返回日本後彩菜即更換性別,並擔任日雜模特兒,還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

下週三彩菜將來台宣傳《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並誠品書店信義店舉辦新書發表會,希望大家能藉由她的例子得到改變自己和活下去的勇氣。

椿姬彩菜
生日:1984/7/15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5公分
體重:浮動中、無可奉告
三圍:不公開
個性:活潑、樂觀
戀愛次數:三、四次
喜歡的男生類型:有紳士風度、不會劈腿

茱莉安娜備註:
勇敢女生~椿姬彩菜對台灣讀者的問候! -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h?v=T19DmGN6j9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