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12:17

    19歲就動變性手術的春菜愛,以模仿松本亞彌走紅,在日本為搞笑變性藝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五屆「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31日在泰國度假勝地芭達雅熱鬧登場,日本變性藝人春菜愛(Haruna Ai)奪得后冠,獲頒新台幣約32萬5670元的獎金。春菜愛以模仿松浦亞彌走紅,在《男女糾察隊》等日本綜藝節目也常常可以看到她。

37歲的春菜愛本名大西賢示,現屬日本Suns Entertainment事務所旗下,她以活潑樂觀的形象與「裝可愛」表演風格見長,在節目上即使被「虧」是個「中年阿伯」也不會生氣。

她挾著「MEGUMI師妹」之名加上個人特質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讓曝光率有增無減。她從不避諱自己變性人的身分,還自言上小學時就經常穿女裝參加節目,當時的主要模仿對象,是偶像松田聖子。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春菜愛曾在訪問中坦言,從小已有同性戀傾向,十多歲時便立心變性。早在16歲時,她便花了60萬日圓(新台幣約22萬)切除睾丸,當時還把兩粒睾丸放入雪櫃留念。為隱瞞事實,她一度向外婆訛稱雪藏的只是兩粒「蕎頭」(石蒜科植物薤的鱗莖),直到19歲才花了約1千萬日圓(約莫新台幣360萬)正式接受變性手術。

春菜愛在演藝圈發展一開始並不順利,反倒是自己經營的酒吧餐廳,卻在業界闖出名堂。春菜愛近年在一本自傳中,訴盡了當變性人的很多心酸經歷。2005年,她轉換了經理人公司,演藝事業開始出現轉機。2007年,她在陣內智則和藤原紀香的結婚儀式上,模仿松浦亞彌表演,大獲好評,人氣急升。後來她還推出單曲唱片,當上歌手。這次她贏得選美后冠,可望讓演藝生涯更上層樓,同時也可以鼓勵更多變性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