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裝少年的風頭越來越勁,以《旋風管家》 裏的偽娘小颯為首,無論是主題沉重的《黑執事》, 還是輕鬆快樂的《今天開始做魔王》等, 都樂此不疲地讓主角穿女裝娛樂大眾。為了順應偽娘潮流, 一迅社以“Boys in skirts”為創作原則的雜誌《WAaI!》4月24日創刊,

    以後每3月發行一本,刊登以女裝男子為主題的漫畫連載、 女裝指南、相關動漫、遊戲的介紹特集等。內容雖然豐富, 但從公佈的宣傳圖來看,這本刊物並非腐向,而是宅向, 不知道偽娘在宅圈有多大號召力。

    早在去年年末舉行的“Comic Market77”上,一迅社攤位就擺出兩款女裝男子“ WAaI!”系列電話卡發售,經過整整4個月的準備, 這本前所未聞的雜誌終於即將面試。值得一提的是, 該刊物的主編土方敏良是女裝男子方面的達人,以前曾編寫過《 30歲的保健體育》《想變成女孩》等“成人教科書”。作為主編, 他身先士卒地在創刊號中執筆女裝指南欄目, 詳細講解哥特係蘿莉的變身方法。特集方面,介紹了《瑪麗亞中毒》 《笨蛋、測試、召喚獸》等作中出場的偽娘。此外, 贈品竟然是火紅色的女裝燈籠內褲,尺碼為男人也能穿的L號。











(責任編輯:張曉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