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反串攝影服務,歐美,日本,大陸都有,
台灣曾經曇花一現的出現過,什麼時候才能生根茁壯呢?








经典反串工作室

http://www.jd-cd.com/index.htm


经典反串摄影工作室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灵山路胥江花园19-5号。

人民幣1000元約台幣5000元


一、特惠室内艺术变装摄影:

    (一)套餐   


    1、5套衣服+5套发型+专业化妆一次+25张图片( 送刻录光盘一张),费用仅1000元。


    2、两套服装两套发型+专业化妆一次+10张图片( 送刻录光盘一张),费用仅800元.服装自选2套, 或者我们提供服装建议.如果需要多穿衣服拍照,另外加费用。


    3、1套服装+1套发型+专业化妆一次+5张图片( 送刻录光盘一张),费用仅600元.服装自选1套, 或者我们帮选择.如果需要多穿衣服拍照,另外加费用。


   请注意:以上任一套餐,每加拍一套服装另收费200元( 包括拍5张图片,加造型及换彩妆)。   


    (二)单项价格:
    1、专业化妆一次:280元/人次,送一套服装和发型, 化妆后可以带妆在经典免费上网半个小时,(超出1小时, 按照住宿收费200元)。


    2、换服装一套另加100元(不包括换造型及换彩妆, 也不包括拍照)。


    3、穿经典的整套衣服鞋子外出,每次收费200元。   


    二、外景变装摄影及变装外出活动费用


    1、服饰艺术外景摄影:


    化妆一次、服装三套自选、发型3个造型、30张图片( 数码刻录光盘一张) 费用1200元(包括外景车费, 超出30公里外拍加收费用100元。 外景门票费不包括在1200元里面)。
    因夏天早晨气候凉爽和人比较少, 非常合适CD姐妹外景拍摄冬天春天秋天是不需要太早去拍外景, 因为那时候的气候偏冷,合适下午去拍摄, 所以客户也就没有其它费用需要支出的。


    2、变装逛街:


    每小时陪同200元,另加车费200元一次( CD逛街基本一个小时以内),时间长了都吃不消的,不拍照片。 全程由泓霞陪伴。     


    3:变装吃饭唱歌:


    每小时200元,外出车费200元一次( 在苏州范围50公里以内)。泓霞全程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