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


         我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的,我走上這條路之後的甘與苦...........


 我的路 (1) ------偶然


     為了能留在省城。我從大一暑假就開始找工作了,找了好久一直到畢業後的暑假快結束時才找到現在這家公司,它是一家專門經營女性用品的公司,最先是被分發到女性用品部門,負責高級化妝品,特別是劇場專用化妝品的推銷工作。另外還包括一些女性內衣等等的貨品。我很怕失去這份工作!!上班早早就到,下班最後才走。我謹慎小心,絲毫不敢偷懶!!


      因為從事的是化妝品業務工作,公司有化妝的訓練課程,是和所有第一線的專櫃小姐一起上的。當然,男性員工只是聽講而已,按說是不用實際化妝的。那天我正在全神貫注地聽課,突然訓練講師盯住了我,我一怔!看看自己沒有衣衫不整呀?想起來了,這些天忙於上課忘了理髮,我想要挨剋了!!臉不由自主地紅了。


     訓練講師讓我站起來,說要一位男性員工當模特兒來示範公司的化妝品功效。見我的頭髮較長就選中了我。 在講師的巧手之下,一轉眼的功夫變就把我成了一個美麗可人的女生。


       大家不斷在讚歎講師的巧手,而講師卻在不停的解說。自此我不斷地在訓練課程中擔任模特兒。訓練講師還說我的頭髮稍短了點,要我不要理髮,等畢業典禮時做表演用,我沒辦法,因為訓練講師說;不聽話就不給我簽發畢業證書。 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候, 訓練講師把我的頭髮稍作修剪,就做成了女式短髮。然後在大家開玩笑般的簇擁兼強迫下, 在女同事的幫忙下,我換上了全身的公司專營的女性產品,還有公司女員工的窄裙套裝制服,穿上絲襪、高跟鞋,再加上講師的化妝。我以女性裝扮參加了畢業典禮的表演。     


      臨到畢業典禮開始前不久,我們才得知公司總經理劉慧卿和公司的一些客戶也來出席畢業典禮。


      我很緊張,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了表演節目上,連劉總長得什麼樣都沒看到。直到演出結束,下了台之後看見訓練講師微笑著滿意地望著我,我的心才一塊石頭落了地!!


      我感到內急,於是就趕緊卸妝和換衣服,然後三步並作兩步地向廁所跑去。我小便完了剛出廁所,就有人來說劉總要見我,我開始以為找錯人了,來人問了我的姓名後說沒錯,就是找你。我只好跟著來人走了。


      我自打進了公司至今還沒見過劉總呢,只聽說她是個漂亮的女強人。現在突然之間單獨招見我,我的心裏不由得七上八下的,不知道是禍是福??!!     


       當我誠惶誠恐來到她跟前說劉總,您好!!時,沒想到她只是點點頭就笑嘻嘻地圍著我走了一圈,將我仔仔細細地打量了一番,連聲說;難怪!難怪呀!!......


       她又拿起我的手,兜起我的下巴端詳著我連連說:“你不是個真女人真是太可惜了!!”接著就要我一星期3天換上公司女員工的窄裙套裝的女性裝扮,穿上絲襪、高跟鞋,還要我蓄起長髮,再加上化上公司專營的招牌化妝品上班,還紿我起了個女性的名字:何秀蘭,英文名:miaomiao。以加強宣傳效果,....


        !還要我扮女人?!


       我剛想說不。劉總就接著說如果我答應了就給我加35%的工資,否則就可能影響我的工作前途。我話到咀邊就改口說讓我先想想吧。我當然怕工作前途受影響!!現在找工作很難!!但又怕人們笑我變態。想當我初拼命考大學就是為了離開農村。父親曾勸我不要考,怕家裏負擔不起,結果家裏現在欠了很多債。


      想來想去,想了幾乎一夜,要想不回去,要想留在省城,沒有別的辦法唯有接受劉總的要求。第二天一上班,我就去見劉總答應了她的要求,見我答應了她很高興!!首先就給我換了一間一廳一房的宿舍,而且還說要幫我搬家,我那敢呢?!我一個勁地說不敢讓她幫我搬,可她還是跟著來到了我的宿舍,那是間集體宿舍, 好在當時沒人,大家都上班了。


      她看見我拿戶口本時就問我戶口辦了嗎?因為我們省有規定,凡不是本地的大學畢業生只要在省城找到工作才能把戶口遷入省城。我自打進了公司起就去辦戶口了,可不知怎麼的派出所總是推三拖四的,害得我又不知跑了多少趟都沒辦成。


      劉總聽了之後就讓我把戶口本和身份證交給她,她幫我辦。我千恩萬謝地把把戶口本和身份證交給了她。然後就跟著她去我的新的宿舍,裏面有落地窗簾、淡紫的地毯、廳裏有一面落地長鏡,用於臨出門時整妝的。臥房裏雕花床,高大的衣櫥占了一面整牆,與床相對是一座豪奢的歐式妝台,水晶大鏡,衛生間的門是一扇描花的磨砂玻璃門,長長的大浴缸、大理石的牆面、各種器具齊全。 她問我滿意嗎?我當然滿意了!!


      於是她就讓我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把房子買了下來,現在我也算是有了自己的房子了!!


      她還讓我脫產先去參加為期兩個星期的“禮儀,儀容培訓班”。她要我以女式短髮妝扮去,不戴假髮並開始蓄發,因為若是戴假髮的話,要是老師再讓我當模特兒,那可就不好了。並要我在新屋裏洗澡然後換上公司女員工的窄裙套裝制服,穿上絲襪和高跟鞋。然後立刻就帶我去了美容店吹頭髮,做美容,脫毛什麼的整整弄了一個上午。


     下午,我便女裝打扮,以女性的身份去上課。還真讓劉總猜著了,培訓班的老師果然又要我當模特兒哪。


     畢業後回到公 司我也就天天都穿上女員工的套裝裙的女性裝扮,穿上絲襪、高跟鞋,再加上化上公司專營的招牌化妝品上班 。而不是什“每星期三天”,幾天男裝幾天女妝的怎麼行呢。


        我現在的心情是情既興奮且憂慮,興奮的是劉總給我加了工資,並兼任她的特別助理,憂慮的是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時,劉總幫我把戶口辦了,並且把我身份證上的名字改成了何秀蘭,性別也給改了女的。戶口本上也改成了這樣,而且還說我是變性的,並且還夾了我做變性手術的假證明。


        我心裏不高興可又不敢說,劉總見我這樣就說;這假證明是她自己掏錢給我買的。你現在這個樣子怎麼能還用男人身份證呢?還說你去辦戶口的時候沒給錢吧?你不給錢再跑多少趟都沒用!!


        我一想也是,我現在這副打扮怎麼能用男人的身份證呢?我問劉總辦戶口花了多少錢?


        她說:算了!你聽話好好幹就行啦。


        我唯有又是一個勁地感謝她了!!


        經過一個多月的適應,我巳完全接受了女性OL打扮上班,心情相當愉快,亦完全充滿快感,工作更加得心應手,女同事亦漸漸習慣了,直呼我的女性名字 何秀蘭。現在我自己也可化得一手好妝,穿上黑色絲襪感到很舒服,連內裏亦完全穿上公司專營的另一品牌的女性內褲胸罩,穿3吋高跟鞋行路亦沒有問題,我更索性一早起來便穿好整齊OL,化好妝,乘搭公共汽車上班,漸漸習慣了傍人的目光。


       劉總開始時還給我安排獨立的廁所,但後來很少用,因為女同事們說不介意我入女廁,我也就樂得少走些路,劉總見這樣就把它給撤了。在外,為了保險則找女同事一起入女廁,後來我一個人也敢了,因為我已經學會了坐著和蹲著小便了,我一內急就抬腳往女廁走去。有一次我進了女廁看見是沒有間隔的,於是就陌生的女人一起蹲著小便。事後才覺得奇怪,我當時競沒有什麼難為情的??!!


      有時下班後更與女同事一起飲咖啡抽煙聊天,甚至聊男人。女同事們教我如何電男人,說電男人最妙在不知不覺間,並且提醒我別讓男人給電了,我說能電我的男人還未出生哪!!我怎麼會給男人電著呢?和她們的關係比以前更密切,更好了,我們時不時地一塊逛商場,看化妝品,首飾,絲襪,高跟鞋非常開心舒暢!睡覺時我都穿著女性睡衣及內褲胸罩。


      劉總還帶我去做facial,並介紹我認識了美容師李安妮小姐。起初她很驚奇但見是劉總帶來的,也就沒有問什麼。


      現在我海周都有一天去做facial,香熏推油按摩,修手甲及腳甲,我最喜歡塗上銀棕色手甲及杏色腳甲,安妮小姐己把我當女士一般看待,推油按摩也叫我赤裸上身,下身只穿內褲(女裝的),還推薦給我不少護膚品及化妝品.有時還開洗玩笑地說;你乾脆做女人算了,你的身村這麼好。


      其實我仍是喜歡女孩,但我對易服愈來愈上癮,感到很新鮮及刺激,尤其我現在明白到女孩為什麼那麼多消費,單是絲襪,我每星期也報銷兩對,又要在辦公室抽屜裏準備絲襪以備不時之需.另外我經常以女孩的心態消費,眼見新的時裝,高跟鞋,首飾,化妝品,內衣...........都想買,單是高跟鞋,在易服上班的短短兩個月以來巳買了5對了,而男士用品則一件都沒買。我還嘗試著女妝獨自逛街,後來習慣了膽子大了,一有空就女妝打扮獨自逛街了。下班後仍是易服的, 我個子不高大,穿上高跟鞋於百貨公司逛也不太令人注意,加上面形無骨,化起妝來很順眼,我曾嘗試到鞋店試鞋,女售貨員也不察覺,贊我腿修長,絲襪也很漂亮,還替我穿高跟鞋。


      我喜歡較成熟有女人味的女人,尤其是一身OL套裝,內襯厘士花邊衫,腳踏黑色絲襪及高跟鞋,一見便暈浪了,其實正是我現在上班的形象.以前每當我看到成熟女人穿黑色絲襪及高跟鞋,便生理產生性興奮,尤其是穿魚網絲襪的女人,更加興奮,所以現在我就常常在上班時穿上黑色絲襪及高跟鞋,記得有天下班後去咖啡店,我依然易服,因為裙子較短,我輕輕把高跟脫下,僅餘腳尖吊著高跟鞋,配合黑色絲襪,動作頗性感,我看到鄰桌有男士不時盯著我的腿,令我充滿興奮不已。


     劉總還給了我幾件旗袍,領子都是又高又硬的,她說我的喉結雖不明顯,但畢竟是男的,脖子動起來,有時就會顯現的。試穿時見腰部繃得很緊,就要我節食和束腰以保持身材。剛開始束腰時真難受!!後來習慣了才不覺得。


     每當公司有派對時,劉總就指定要我跟她去,公司會有化妝師及髮型師幫我,還贊助我的晚裝及首飾。


       另外劉總還和我參加一些易服派對,向他們推銷產品。這時,我才知道有易服一族。可我未能與他們深交,這一是他們認為我只是為了推銷產品,二是因為他們約我去聚會時,我卻往往要跟劉總去參加派對,所以他們也就不再約我了。


     除夕前那幾天我忙於添置新衫及高跟鞋.


    大除夕那夜穿著女裝與女同事到酒吧倒數,可能我一身OL斯文打扮,加上一雙長腿及高跟鞋,但並不冶豔,其間竟有男士搭訕,令我興奮不巳,後經女同事解圍才可脫身.那夜因為我OL套裝裙子較短,我故意輕輕把高跟鞋脫下,僅餘腳尖吊著高跟鞋,配合黑色絲襪及閃石腳鏈的長腿在搖擺,動作頗性感,我看到鄰桌有男士不時盯著我的腿,其中更有來搭訕,令我充滿興奮.同事拉我走,沒有解釋我是男人.我真可以周旋到底嗎?若他們發現我是男人,怎麼辦? 


     原來冬天,女性花費在服裝,護膚品真不少,現在我一星期做一次facial.有次我去足底按摩,由於我沒有多說話,又取女性時裝雜誌看,服務員竟贊我的腳甲油及腳鏈好看,又說的裙太短,叫我小心走光,令我很興奮.我今天除了油了寳藍色腳甲油,還穿上腳趾環,是否很性感呢?但若出街見客,總要穿回絲襪才行, 所以office也有十多對不同款式絲襪才行。


     農曆新年將近,女同事說遲些約我買新的胸罩內褲過新年,說會行好運.我最害怕露出馬腳,我知男人最鐘意扮熟,跟著挨身挨勢,男人是很喜歡看女人的腿,我坐公共電車,每當我雙腿移動,輕撫,甩掉高跟鞋彧交疊時,對方男士立即眼神不停流動, 所以現在我每天也穿不同的款式絲襪上班,扮女人扮到真的很開心?經常有人贊,逛街時有女售貨員細心服務,在餐廳或搭車時又經常有男人的眼光打量,多好!暫時扮到不能返回頭了。


   每當坐車時便很有滿足感,因為我一上車便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我現在下班回到家裏也以女性姿態出現,無論洗在澡,睡眠,逛街,去美容;我現天天都女妝了,我沒有穿任何男性衣物包括內褲。也沒有男性衣的物了,因為搬宿舍時我只拿了戶口本存摺和各種證件、證書等東西,而沒有拿那些男性衣物包括內褲和鞋,因為我不能真的讓劉總幫我搬家哪。當時想以後再拿,可我換了女裝之後,就再也不敢回男宿舍了。


       有位新來的女同事不知底細,見我是劉總的紅人,一次在商場遇見我就送給我幾包她剛買的衛生巾,我推不掉就收下了,回來後我就把它戴上。


       我最近在大腿做了永久脫毛,好使夏天穿短裙,涼鞋及絲襪時更好看,而就在我答應劉總的那天,她便領我去做了腋下和手臂的脫毛了,她說做了好穿露肩的衣裙,還給我穿了耳,我的咀邊和下巴本來是沒有鬍鬚的,可她還是要做!她還要我做了腋下電療,使汗腺不再出汗,從而徹底消除腋窩的汗味。


      我每星期也做修腳甲,換甲油,最近更嘗試穿了一對的新買4吋高跟涼鞋,走來走去也習慣了,十分性感,更學懂了走路時擺動屁股.和女同事一起 shopping。和女同事們一起行逛商場,她們說這比男朋友陪更開心,除非男朋友肯付錢就例外。人們都追名牌,是有原因的,因為都比較in,和代表某種品味。


         女同事們教我怎樣做個有品味,有魅力的女人,還告訴我要成為有魅力的女人,不是一兩天工夫就能成的。


        我如今經常穿成熟OL,穿套裝,但較前衛,內裏穿緊身背心或黑色透視厘士。通常套裝短裙過膝或後開叉的中,長裙。劉總還要我挑裙叉低一些的,好讓我擺動屁股。


        我通常穿黑色或棕色絲襪,其實自己喜歡穿魚網絲襪,但劉總說會影響公司形像,我就沒敢在上班時穿。3吋高跟鞋,通常密頭為主;其實自己喜歡穿高跟涼鞋,拖鞋那款,油腳甲,也是因為劉總說會影響公司形像,所以我就改在下班後才穿。我戴神奇胸罩內置胸墊,內褲以T-Back及束身為主;睡眠則吊帶睡裙。首飾有耳環,頸鏈,戒子,手鏈,閃石腳鏈。化妝喜歡藍色及紫色眼影,啡紅唇采,銀啡指甲油。


     不知不覺間我的頭髮己蓄成垂腰的長髮了,人們都對我的長髮讚不絕口,說我應該去拍洗髮精的廣告。這使得我常常忍不住地對著鏡子學電視廣告裏那些明星的樣子一捋或一甩長髮。


    我也陶醉于自己的長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