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6)------------痛〔下〕




安妮姐!!我想起了按摩師李安妮,!!劉總說過安妮這人的嘴很嚴,不是那種愛嚼舌頭的人,是靠得住的。而且她經歷豐富,找她商量,也許能給我出個主意?!!


    於是,我撥通了她的手機,她遲疑了一下才說;好吧,我這就來。


    可等她來了後,我又不知怎麼說才好,便象往常那樣脫了衣服用毛巾圍著下身躺到按摩床上。


    安妮姐望著我說:“你這麼著急地叫我來,是有什麼事吧??!”


    我又忍不住地哭了,她走過來抱著我的頭,撫摸著我的項背,叫我別著急慢慢說。我便把事情的經過全都告訴了她,她聽了之後說;你也是個苦命的人哪!!說著她也哭了。


    她也給我講了自己的經歷,她當年高考時成績很好,是全省第5名,可是因為家裏窮供不起,便只好放棄了,改讀護士學校,本以為這既可以省錢,將來又好找工作。可沒想到還是把家裏僅有的一點積蓄花光了!而她們家無錢無勢的,找工作也很難!!偏偏這個時候她媽病了,沒辦法!!她只好去做按摩女、去賣身,還被人包養過 !!這樣才有錢媽媽治病。後來她刻苦自學考上了 按摩師,才有了今天。


   她說完後,我們倆便抱頭痛哭起來,哭了好一會兒之後,我問:      安妮姐!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安妮姐望著我,眼淚又忍不住地流了下來,她歎了口氣後說:“這事得你自己作主!!....你要是問我?.......那我看...........你就答應他吧............”


   什麼?!!.......你讓我去做變性手術???!!!....為什麼???為什麼呀???!!.........”


    安妮姐用紙巾捂著臉,哇的一聲哭了,她哭了好一會兒才又說:“我沒猜錯的話,你這兒長得這麼大、這麼快,....你是吃了藥的吧?....”說這話時,她望著我的胸脯。


    我說;是的。於是就把我怎麼吃隆乳膠囊的經過告訴了她。說完後我問:“我做手術割了它不就行了嗎?”


    安妮姐哭著搖了搖頭說:“你可以割了它,.......”她望著我的小弟弟接著說:“....它卻不能復原的了呀?!!!..........”


    什麼?!!...”我騰地坐了起來,彎腰一看,只見我的小弟弟整個的萎縮了,長度也只有原來的三分一左右“啊?!!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的呢??????!!!!!!!!!!................這是怎麼回事啊???!!!!!!!!!安妮姐!!!.....我的小弟弟怎麼會這樣的??!!!!!!!!.......!!!!!!!!!!”


     一直以來我都只是注意胸脯的變化,全然沒想到小弟弟會有事,所以我對小弟弟完全可以說是視而不見,我萬萬沒想到吃隆乳膠囊會有這樣的後果!!


     我急忙用手去撥弄我的小弟弟,可是它沒有什麼反應。安妮姐也伸手來撥弄它,可它還是沒有反應,這-------------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女人摸都沒有反應呢??!!!!!


      怎麼會這樣呢???安妮姐!!怎麼會這樣???.....呢???.......”


     安妮姐哭著說:“....就是因為你吃......”


     可這是隆乳的呀??!!怎麼會影響小弟弟的呢????....”


     網上有文章講過的,你怎沒看呢?!!”


      我上網一般都是看些與業務有關的和美容什麼的,我用電腦主要是為了業務上的事,還有就是有劉總聯繫。我要是看過這樣的文章,那我是決不會吃的!!!我看過些有關女人的網站,沒有呀......”


       不是這些,是夏世蓮,中國變裝,這些......”


       是這些網站??!!!我知道有這些網站,可我沒看過,我一直認為我和他們不同。......”


       唉!!我有些客人就是“CD”和“TS”,我開始以為你是“CD”,後來見你有男朋友就又以為你是“TS”哪!我要是知道....”


      那吃什麼藥能使它復原呢???!!!!!!!!!!!!............”


      安妮姐哭著搖了搖頭。


      !!!........!!!!.....”我身子一仰,躺倒在摩床上,傷心欲絕地哭了起來。


      安妮姐又過來抱著我的頭,撫摸著我:“....這事得你自己決定!!!............我只是想..想與其這樣不男不女的.......不如.....不如........做了.......好些!!!.....你想開點吧.......”這時她的手機響了,她接聽的時候一個勁地給對方賠不是,一個勁地道歉,不住地請對方原諒,我還聽見電話那頭的人很生氣的聲音。我這才想起,我這樣臨時把安妮姐找來,打亂人家的安排,耽擱了她的生意了!!我哽咽著說:“......安妮姐!!!......真對.....對不起!!!...........對不..對不起!!!!........... .....你快去.....去吧!!!....”


     安妮姐望著我欲言又止,我知道她是不放心就說:“......你放心吧!!!........我不會做傻事的!!....你快去吧!!!......”


     真對不起!!!我一有空,馬上就來看你!!.....你要想開點啊!!!”


    我聽著安妮姐關了門之後,就又哭了起來,哭了很久很久........


    我下了床.走到穿衣鏡前,它是由幾面落地長鏡組成的,往中間一站全身的各個側面就都看到了,我第一次端詳著自己一絲不掛的樣子,我的長髮烏黑油亮,雙乳渾園而豐滿,兩邊腋窩光光的一根毛也沒有,腰肢纖細,臀部豐滿上翹,修長的細腿,除了胯下那嚴重萎縮了的小弟弟之外,我那還有一點男人的樣子啊?????!!!!!!!!!!


     安妮姐說得對,與其這樣不男不女的,不如做了的好........


     我通過鏡子望著我的小弟弟,(我這才發現,我如今不彎腰是看不見我的小弟弟的,因為我的胸脯擋住了我的視線,這就是我忽視了我的小弟弟的一個原因)我覺得太對不住它了!!!


     我撫摸著它,心想我穿膠內褲和長束褲勒壓它,後來又吃藥傷害它,現在還要.......想到這,我又忍不住地哭了!!!我想起小時候和夥伴們比撒尿撒得遠,往往是我贏的,我又想起和小薇作愛........


     這時電話響了,是安妮姐打來的,她放心不下我,我讓她放心,說我不會做傻事的,她勸我想開點,說象現做個有錢的女人有什麼不好呢??!!又說我現在的生活不就跟女人一樣嗎?!還勸我認命吧!!又叫我洗個澡好好睡一覺,放下電話後,我用浴帽把長髮包裹好,就去往浴缸裏放水,放完了之後就倒上些沐浴精、沐浴露什麼的,然後躺在浴缸裏,閉著雙眼,雙手輕輕地摩擦著我的肌膚,從脖子,到肩膀,然後到雙乳,再順著腰部往下到兩腿之間的……


    我又想起了小薇,想起了與她做愛的情形,每一個細節,她的一切一切,甚至她的頭髮,乳房和腋窩籌處的味兒,....小薇!!!我們今生有緣無份!!!!!!來世再.......!!!!!!!


      !!!----為了留在省城,為了保住工作,為了能多掙些錢!!!我競淪落到了這個地步..........


     我的眼淚又忍不住地流了出來。


      想到我的男人生涯行將結束!!我男人生涯的一切都在腦子裏浮現出來了,..........我想起了我第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嫖娼,我有個同宿舍的同學張文光,他是靠家裏有錢而上的大學,他幾乎從不上課,畢業時他叫我給他寫論文,我為了錢就給他寫了。沒想到他不但給我錢,還請我去吃飯,飯後又拉我去嫖娼,我不想去,他就嘲笑我,我說我怕染病,他就說給我找個處女,保管我沒事!!........


    突然傳來了開鎖聲,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出來,緊接著又是開門聲。我沒有給誰鑰匙啊??!!難道是賊??!!!!!!


    我睜開眼睛一看,天已經黑了,我沒有開燈,整個屋子都沒開燈,所以賊就以為沒人,就來了,怎麼辦??!!我嚇得上下牙齒直哆嗦,咯咯作響。


     我大氣都不敢出,可來人卻啪的打開了門廳燈,砰地關上了門,然後又開了客廳的燈,又走進我的臥室把燈打開後大聲地問:“miaomiao!親愛的!!你在嗎?”


    原來是wless!!嚇死我了!!“我在這,你怎麼會有我的鑰匙的?”


    哦,剛才我走得匆忙,拿車鑰匙的時候把你鑰匙也一把拿了,開車門時才發現,我想反正我還來,就沒有馬上拿回來。”


    說著,他就來到了洗漱間的門口問:“怎麼不開燈?要我幫你開嗎?”


    不用!”我趕緊站了起來把燈打開,隨後就打開燃氣熱水器來沖洗身子,洗完了之後才發現洗漱間裏沒有衣服,於是便用浴巾裹著身子,我剛把門打開,wless就進來把我摟住:“剛才嚇著你啦?”


  唔,可把人嚇死了!”


    他沒再說什麼就吻我了,這回我也不再抗拒、不再掙扎而是用雙手接著他的脖子,和他熱吻起來。


    他把我抱了起來,向臥室走去,他把我放到床上,然後他也上了床,這時我才發現他的身子已經脫光了,我想我還沒做手術呢,你這麼急有什麼用.....?!


   他一扒拉就把我的身子翻了過去,讓我背對著他,這麼一弄我的包裹著身子的浴巾就散開了,他摟著我的下腹使勁地往後拉,他熱乎乎的,發硬的小弟弟頂到了我的屁股眼上。


    !!!他要用這兒來代替??!!!!


    不!!......” 我大叫著,拼命地掙扎,可是沒用!!他一隻手使勁地摟著我的下腹,另一隻手使勁地掰開我的屁股眼,然後就把熱乎乎的小弟弟捅了進來。我“啊!!”的大叫一聲,覺得屁股眼簡直要被撕裂開了,痛得渾身緊繃,整個兒都疆硬了,他把摟著我下腹的手移到我的胸脯,另一隻手撥開我脖子後的長髮,我的浴帽不知什麼時候掉了,他吻我的後脖子,後肩,最後是腋窩,他的雙手不住地撫弄我的雙乳,弄得我渾身都發軟,酥麻起來。


    這時他才開始抽動小弟弟,先是抽出一半,然後一下全插了進來,然後再抽出,再插進來,他的雙手也合著小弟弟的節奏來撫弄我的雙乳,我感到屁眼內漸漸地濕潤,滑溜了,他那粗大發燙的肉棒正在我的屁股裏推拉,也不象開始那麼疼痛了,卻覺得裏面又滿又脹,竟開始陣陣酸癢,全身直發酥,腰身不住地揉動、低聲哼喘。


    wless抽出了小弟弟,把我的身子翻轉過來,拿我床上的大枕頭把我墊了起來,這枕頭是劉總送給我的,我平時是用來靠著看書,看電視的。


他抱著我的雙腿,身子一挺又把他的小弟弟插了進來,我渾身酸軟,已力抗拒也不想撫拒了,我仰面朝天,閉上了眼睛,雙腿被他架著,身體子彼他頂得直顫,屁股裏很酸麻,象觸電的感覺直貫全身,我咬牙強忍,可忍著忍著,我卻心亂神迷起來, 我的雙手禁不住地亂抓,腰身地禁不住地亂扭,屁股禁不住地隨著他又擺又顛,他的小弟弟在我的屁股裏在裏面又揉又攪,我屁股眼裏的麻癢越來越厲害,我的雙腿不由自主地勾住了wless


   這使他大受鼓舞,他挺腰用力,每次抽插都是齊頭而出、盡根而入,


我這時只覺得只覺得屁股眼又熱又滿、越發酸癢難熬,,我不由直聳起屁股來迎合他,漸漸地,我覺得我的屁股眼直往外翻,想排又排不出什麼,弄得我陣陣氣短,憋得我渾身發熱。


   突然,我感到肚子裏進了一股子火燙燙的東西, 我睜眼一看,只見wless一副亢奮發洩的樣子,才知屁股裏竟被他射進了精液,我羞恐得要死,卻已無可奈何。wless拔出了他的小弟弟,把我抱在懷裏又親又吻,雙手在我身上又摸又揉。到了這種地步,我唯有徹底地認命!任由wless擺佈了。


    我的身上沾滿了他的汗水,我聞到了自己身上的沐浴精、沐浴露等的香味和他的汗水以及精液的味道,我的長髮淩亂地披散在枕頭上、肩上,我還感覺到屁股裏面一些液體在流動,慢慢的流出屁股眼,我修長渾圓的雙腿依舊在顫抖,我感到自己真的成了女人了!!成了wless的女人了!!!!.


    wless把我摟在懷裏,一頓長久的熱吻後就抱著我睡著了,我聽著他的鼾聲不知不覺地也睡著了。


    一陣電話鈴聲把我驚醒,只聽見wless拿起電話說:“哦,劉總啊!在,請等等.....”。說著就把電話交給我,我這才發現自己仍被wless摟在懷裏,不禁感到尷尬和羞怯:“啊!!劉總......”


    劉總的聲音聽起來也挺尷尬的:“....!..不好意思!!...........XX轉機時打電話去公司找你......于秘書說你不舒服,下午沒回公司,所以打電話問問........”


     哦,.........我現在沒...沒什麼了.....”


      ...這就好!!.....我現在正在XXXX國的XX機場轉機,明天上午或中午就到了.....到時候,我再給電話......拜拜!!”。


      “拜拜!!”。


      wless把電話放好後又吻了吻我說:“miaomiao,做手術的事,你想好了嗎?!”。


       “好吧,做吧!!..........


        “真的?!”


        “唔”。


         那好!!明天我就去給你找醫生和醫院。”


     


        想到我就要變性做女人了!!我就要告別20幾年的男人生涯!!不由得悲從中來!!!!我緊緊地摟著wless,把頭埋在他的懷裏放聲大哭。


        wless撫摸著我的項背和長髮,沒有說話。


        ...................


        早辰,我一睜開眼睛就看見自己正赤身裸體地被一個也是一絲不掛的男人摟在懷裏,羞得趕緊閉上了眼睛!!


        wless已經看見了,他讓我仰躺著,然後趴在我的身上說:“早上好!老婆!”。


        沒辦法,我只好也說了聲“早上好!”


        wless卻說“不行!你漏兩個字!”


        我怕他又不知會搞什麼花樣,就只好仍閉著眼睛說:“老公...”


        這麼小聲,象蚊子似的”。他說著扭頭看了看床頭小櫃上的鐘,吻了吻我就起身下床去洗澡了。我也下了床,從掛衣架上拿下昨天穿過的那件粉紅色的絲綢浴袍穿上,我看見wless掛在掛衣架上的衣、褲愣了一下,歎了口氣,唉!我現在是女人了!!是wless的女人了!!!便把他的衣、褲拿了下來,剛要給他拿到洗漱間去,他已經回來了,我便幫他把衣衣、褲穿上,我頭一次做這些事,顯得笨手笨腳的,給他打領帶時,我不由得想起過去小薇就是這樣侍 候我的,唉!!!


    wless穿戴好後,吻了下我說:“我走了”。


    我接著他的腰把他送到門廳,他開了門又吻了吻我說:“拜拜,老婆!”


    我紅著臉,很羞怯地小聲說:“拜拜,老公!”  


    wless關上防盜門就走了,我一直到聽不見他的腳步聲了,才關上大門。


    我回到臥室,看見了床單上的那灘血和精液的污漬,我又想起了和小薇第一次做愛的情形.......,又想起了那次嫖娼,次日起床時床單上也有一灘這樣的污漬,那床單還是白的哪!!


    我那天早上醒來後,也是趴在那女孩子身上要她叫我“老公”,唉!!!真是報應啊!!!想到這,我又忍不住地哭了。後來,我看了些網上的文章才知道這叫雞奸又叫肛交。


    我又想起這床單是於若薇她們幾個女員工在我升任副總經理、代總經理時送的,那天於若薇還開玩笑地說是送給我和我的男朋友用的,氣得我要打她,她笑嘻嘻地躲閃,我也不敢真的追過去,因為我怕撕扯起來會露餡,那時候我還戴著假乳呢,唉!!沒想到競然會戲語成真啊!!!!


    我把床單換了,還把髒床單用購物袋裝著扔到過道上的垃圾簡裏,我開了門見過道裏沒人,便快步走過去一扔,然後又快步走回屋裏關上門,我累得歇了好一會兒才緩過勁來。


    我歇息完了就去洗澡,想起昨晚渾身沾滿了wless的汗水我覺得自己的身子很髒!!我沒再戴浴帽,從頭洗到腳地洗了一遍又一遍,洗完了,我拿起那件粉紅色的絲綢浴袍,覺得有味就沒穿,我打開洗漱間裏櫃子,裏面只有幾條浴巾,就拿起一條裹著身子,把浴袍扔進了洗衣機裏。


    我回到臥室裏,打開負離子幹發器來吹頭髮,當我的長髮快要吹幹時電話響了,是劉總的,她問現在來方便嗎?我說方便。她說那你開門吧我就在門外。


    我趕緊起身去開門,我開了門還沒來得及和劉總什麼,臥室裏的負離子幹發器就響了,我只好去關了它。劉總關上門之後也進了我的臥室,她問我昨晚怎麼回事?!wless是不是在這過夜了?!


    我又哭了,劉總一手撫著我的肩,一手掏紙巾給我擦眼淚,讓我慢慢說。


     我把事情的經過詳盡地告訴了她,她聽了之後很震驚:“.........怎麼會這樣??!!.................!!你怎麼不跟我說哪???!!!.....!!!....!!!.....”


     劉總說著就扯下了我裹在身上的浴巾一看,臉上露出了很驚呀的神情,她怔了一下之後就伸手撫弄我的小弟弟,可任憑她怎麼撫弄,我的小弟弟都毫無反應,她給我把浴巾裹上,歎息了幾下說:“是的!!......安妮說得對,與其這樣不男不女的,還不如做了的好!!........”說著她也哭了,她把我摟在懷裏說: “對不起!!!....真對不起!!!....我沒想到這事會弄成這樣的!!!....真的......!!!”


    “......劉總..我沒怪您呀!!!........只怪我自己...無知......自以為是!!!!.............”


     我和她抱頭大哭起來,哭了好一會兒後,她把我攙換到床邊坐下,說:“你這樣說,我的心裏就更加愧疚了!!!........你要是罵我一頓還好些!!”。


     我還想再說我真的沒怪她,她一擺手不讓我再說,她問我打算怎麼跟家裏說呢?這一問把我問住了?!!我還沒想過這事哪!!


     是啊!!我男扮女妝可以瞞著家裏,可如今我要變性做女人了!!我總不能還瞞著家裏呀?!!難道永遠瞞著?永遠不回家不成?!!我又忍不住地哭了起來..........


      劉總想了一下說;這樣吧,你先別跟家裏說這事,你先打電話回家說你要出國了,因為時間緊,你這是在上飛機前打的,詳細的情形以後再寫信說。你以後寫了信,我就給你帶到XXX國去寄,這樣他們就不可能不信了,你還新開個銀行戶口,以後通過給它你父母他的戶頭上轉而不再匯款。變性的事,以後再慢慢地跟他們說,放心吧!!你這麼能幹,這麼做給家裏掙錢,他們怎麼會嫌你呢?!再說你們村不是通電話了嗎?他們也會開化的。


      我想了一下,唉!!也只能這樣了!!!


      劉總又接著就說她和公司會儘量給我一些補償,說我這房子不用再供了,公司替我把錢全付了,我的車她也不讓我再付錢了,她還說讓公司和我簽一份長期性的合約,還說設法幫我拿到醫保。我說我這種手術醫保怎麼會管呢?反正錢由wless出,別費事了。她說你真傻!wless出了錢,再拿到醫保,錢不就歸你了!你嫌錢多啊??!!還讓我放心,這事她會有辦法的。


     然後她又問我吃了早餐沒有?說她還沒吃,要我和她一起去吃。我這才想起昨天的午餐和晚餐,我都沒吃哪!!!


     我趕緊梳洗打扮,然後就和劉總一起去吃早餐,雖說昨天的兩頓飯我都沒吃,可當我面對劉總給點的豐盛的早餐時,我還是不覺得餓,!!我那還有心思吃啊!!在劉總一勁地勸說下才吃了。


     我和劉總吃完早餐,還沒走出XX餐廳呢, 我就接到了wless的電話,他告訴我他已經給我找好了醫院,是市郊的那家全省唯一的私營醫院XX醫院,又說正在聯繫醫生,爭取讓著名的XXX醫生來給我做手術,還說下午或傍晚就來接我,劉總讓我先回去休息一下並作些準備,說公司的事她會安排的叫我放心,還說她將跟公司裏的人說我是去做整容手術的,所以要大家不要去醫院看我,等我做完手術後回來才讓大家看到我的新形象,唉,她考慮得這麼周全!!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當經過一個街邊電話亭時,劉總要我把車子停下來,然後和我一起下了車,來到電話亭讓我給家裏打電話,我按她的意思跟家裏說我要出國了,我爹和我娘都問我為什麼不早說?什麼時候回來?我被他們問得不知怎麼回答才好?!!多虧了劉總在一旁小聲地教我怎麼說,我才把這事應付了下來,放下電話後我又忍不住地哭了。


      劉總見我這樣,就要我把車給她開,我哭了一會兒後就掏出紙巾來把眼淚擦幹,然後補妝,劉總一邊開車一邊說;你變了!!變得愛哭了!!!


      .................


      當我被安妮姐的電話鈴聲喚醒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下午4點鐘了,她先問我怎麼樣了?然後又說今晚來看我,我告訴她今晚我就住院了,她就說;那我以後去醫院看你吧!放下電話後,我用舊報紙把臥室和書房的東西蓋上,然後洗了個澡,我剛梳洗打扮完畢,wless就來了,我把鑰匙交給保安之後就上wless的車。


      wless 這次沒有自己開車,而是讓司機開,他和我坐在後邊,他還升起了隔板,這樣司機聽不見也看不見我們說什麼和做什麼了,他把我摟在懷裏,我雙手摟著他的脖子然後輕柔地含住他的耳垂,這出乎他的意外也讓他很興奮!他立刻就抱著我的頭來吻我並將把舌頭伸進了我的嘴裏,我吸吮著他的舌頭,並將自己的舌頭和他的舌頭卷在一起,我還吞咽他的口水,我現在是女人了,是他的女人了,我對這些已不再抗拒了!!我按著當初我最喜歡小薇怎樣和我接吻的和我最想小薇怎樣和我接吻的方式來和他接吻,弄得他好想就在車裏和我做愛,可我卻勸他忍忍吧,呆會兒下車時讓司機看見我們衣衫不整的,不好!他想了想就同意了。


      於是就摟著我聊了起來,他告訴我他已經給我請到了著名的XXX教授來給我做手術,他叫我放心,XXX教授是目前國內做變性手術做得最好的醫生!而且還是最好的整容專家。我說你嫌我醜啊?!他說那裏呀!!你一點都不醜!!我說過多少次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嫌棄你的!!剛才劉總在電話裏說她已經和公司裏的人說.......


      我把頭埋在他的懷裏說我沒說不做呀?!好了,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