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的那一段,實在是不堪回首!!!我真的不想再提了!!請姐妹們涼解??!!!!


      總之,當我從麻醉中蘇醒過來時,我才真真正正地體會到什麼叫做痛不欲生!!真真正正地體會到什麼叫做後悔莫及啊!!!!


      .........................


      我出院時沒有告訴任何人,只是給保安打了個電話讓他叫清潔女工去給我的房子搞衛生,就獨自出院了。當我來到醫院門口時,我又遇見了小薇,只見她懷裏抱著一個包裹很嚴實的嬰兒,她身旁還有一個男人,哦!那也是我的同學鄭家富。


      我停住了腳步,望著他們從我跟前走過,小薇已為人妻為人母了!!我知道鄭家富真是人如其名,他們家真的很富。我為她已找到了自己的歸宿而高興!!小薇,我衷心地祝福你!!


      我望著他們,直到他們上了車開走了,我才又邁出自己的腳步,我本來想打的的,但當看到大銜上明媚的陽光時,我改變了主意決定去坐公共汽車,今天是除夕,寒風凜冽但又陽光燦爛。


      回望這家醫院,不由得想起我在此承受前所未有的痛苦!!和在此所享受的從未享受過的富貴與奢華!!唉!!!


      我又轉身向前走去,我怕寒風從下邊吹進來所以步子邁得不大,街上的行人不多,他們不時地投來新奇的目光,我知道是我身上穿著的旗袍和馬甲使他們感到新奇,我的旗袍是粉紅色的,馬甲天藍色的,旗袍和馬甲都是用人造革做的,旗袍裏面還是皮草的呢。


     這旗袍和馬甲是wless給做的,那是在我做完了變性手術和身體的整形手術後,快要康復的時候,一天wless拿著軟尺來量我的身子,我見他一邊量一邊把資料存入筆記本電腦裏,我怕他又要我做什麼手術,我那時候只剩下臉的整容手術,我可不想再做別的什麼手術


了,wless說不是做手術而是給我做衣服,一套不是別人沒有也是少有的衣服。等做好了拿來一看,還真少有,用人造皮革做的旗袍和馬甲,


我還是第一次見呢。wless說等出院後就帶我去XX山賞雪,這是給我那時候穿的,還說穿上這旗袍和馬甲襯著雪景照相准好看!他還給我買了一雙紅色尖頭的長筒皮靴,這皮靴的不算很高亦不低,但不尖也不細,走起路來穩當多了。還有也是粉紅色的皮手套,一條又長又大好紅色的毛線圍巾,一條厚呢子襯裙,一條連褲絲襪和一隻金黃色的小手袋。


      這些當時讓我試穿過之後就一直存放在病房櫃子裏,我今天全都給穿上了,那只金黃色的小手袋裏裝著我出院後吃的藥。我入院那會兒穿的是夏天的衣裙,入院後一直穿醫院的衣服,所以我沒有別的衣服。我還用圍巾包住了頭和臉、脖子,只露出眼睛。這皮革畢竟比布料硬些,所以我得挺直了腰板和脖子。


    由於步子小,我就得扭動臀部,我這才想起手術後我的臀圍和胸圍都比以前大了很多,而我現在所穿的馬甲其實主要是為了襯托出我胸脯的高大和腰枝的纖細的。


     望著眼前的一切,我覺得真是仿若隔世啊!!


     ........................


   


     當我向保安要鑰匙時,他先是一愣!仔細地看了我一會兒後,才認出我來。他有些尷尬也有些討好地說;何經理比以前更漂亮了!!我都差點認不出來啦!!我知道他們這些人的消息可靈通了,我去做“整容手術”的事他准知道。便說;哦,那我以前很醜囉?他連忙說;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何經理以前也是很漂亮的!!我是說何經理比以前更漂亮了!!接著他又告訴我,上午清潔女工已經給我的房子搞了衛生,按我的吩咐清洗了電熱飲水器並已裝滿了水,洗了浴缸,還說他趁清潔女搞衛生的時候,把我的信放到客廳沙發前的茶几上了。


      我笑著接過鑰匙,謝過了他,才轉身往電梯走去。


      進屋之後,我先把空調打開,然後就到處走了一遍,等到屋裏暖了起來以後,我才解下圍巾,脫了旗袍,把蓋著床呀等等上的舊報紙


取下來疊好放到一邊。


       我把身上的衣服脫光,走到穿衣鏡前端詳著自己,覺得那保安剛才太誇張了,我的臉並沒有變得那麼厲害,劉總和安妮姐以及珍妮都說見過我女妝的人都肯定能認出我的,這次整容只是將我原來很象丹鳳眼的眼睛弄成了真正的丹鳳眼,還有就是將我的的鼻子弄得比以前更挺直了些,鼻翼弄得小了一些薄了一些。


      我望著胯下,那兒沒有小弟弟了!!只有陰毛和陰道口以及下邊的尿道口,我做是移植手術,我的卵巢,陰道等等都是移植的,可惜醫生說現在的醫療技術還不能移植子宮,不然我就是100%的女人啦!!可劉總和安妮姐都說沒子宮才好呢,沒子宮就不會有月經啦。我今後不用再吃雌性激素了,但得服用抗排斥的藥。醫生還說我今後做愛時的快感一點都不比別的女人差,我想起了那個夢,那個夢見自己以女性身分與wless作愛的夢,心想以後做愛就是那個樣子的了,但又有些奇怪,我怎麼會有那樣的感覺的呢?


 


      油亮、烏黑的長髮象瀑布一樣散落在肩上,我的雙乳比以前渾園高大得多,我的腰肢則比以前纖細多了,而臀部則豐滿得上翹了。我覺得自己整個的體形就象有些漫畫裏的女郎似的。


      我撫摸著我的大陰脣、小陰唇以及下邊的尿道口,想起手術的痛苦我不寒而慄啊!!


      唉!不想它了!!我用浴帽把頭發包好就到洗漱間去洗澡了,洗完了又躺到浴缸泡了個夠,這才起來穿上了浴袍。


     我打電話叫了一份外賣的晚餐,吃完後我就打開了客廳裏的背投彩電看春節聯歡晚會,那是wless給我買的,我不由得想起了有一年的除夕,我爹去縣城跟包工頭給人裝修房子,那家人在清理舊物時清出了一台9吋的黑白電視機,見我爹幹活勤快,就把電視機給了我爹,他把電視機扛回家後,我們才看兩天,第三天干部們來要錢,我爹沒錢就躲了出去,於是幹部們就把電視機拿走了,娘和我們哥幾個苦苦哀求讓我們看完了今晚的春節聯歡晚會再拿走吧?!可是幹部們就是不答應。唉!!!


      我拿起茶几上的信,信很多整整一大包,我略為分揀了一下,有些信我認得出是小薇筆跡,我歎了口氣,以後再看吧!!我最後選出一封郵戳最新的和一封郵戳較的信,先撕開最新的那封信,我爹在信裏說我從XX國寄回來照片已經收到了,其實那是劉總給我用電腦合成的


,我爹還說不但全家,全村人都為我感高興和自豪!!..........


我沒有再看下去,又撕開了另一封信,那應該就是我那次打電話之後寫的,我爹在信裏嚴厲地責問我為什麼用那樣的腔調說話?!還問我究竟在


幹什麼?!為什麼這麼久了都不回家?!為什麼連個地址都不肯說?!!我爹還說我們世代清白、本份,從未有人幹見不得人的過壞事、醜事!!決不能為了錢就去做醜事、壞事!!!咱們人窮可志不窮!!!!.........


      看到這,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關了電視機、關了客廳裏的燈,走進臥室裏,躺倒在床上忍不住地哭了起來,我要是能早些看到爹的這封信就好了!!!這時,我想起了在我考大學那年,村裏有些外出打工的人帶回一份雜誌,那上頭登了篇講泰國人妖的文章和一篇講我國的變性人XX的文章以及照片,全村人爭相傳閱,大家對那篇講泰國人妖的文章中講的一些被迫做人妖的人深表同情,而對那些自己要做人妖的人則嗤之以


!!尤其是對我國的那位變性人XX,他也是打農村考上大學的,人們都認為他不但給他們家丟盡了臉!還給他們村丟盡了臉!!都說四鄉八鄰的吐沫還不把他們給淹死?!!


       有人見我要考大學了,就跟我開玩笑說;你可別學XX也去變性哦?結果還沒等我罵,大家就把他罵了個狗血淋頭..........


       而今,我真的成了變性人,我還怎麼回家??!!!今生今世我都回不了家了!!!!我這才想起還做了聲帶的整形呢,那我以後連往家裏打個電話和家人說說話, 聽聽他們的聲音都不行了!!!!!我以後只能是客死“異國”他鄉,做孤魂野鬼!!!!..............


       想到這,我禁不住嚎啕大哭起來,哭著哭著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穿著婚紗,在伴娘劉總的陪伴下來到wless跟前,他撩起我的面紗吻了吻我,然後與我攜手並肩地踏著紅地毯向前走去.......


      除夕夜的鞭炮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抬手關了床頭燈,呆呆地聽著,鞭炮聲停止了,房間裏只有空調機的聲音和我的呼吸聲。


      我想回家!!要是能和爹,娘、兄弟們一塊過年那該多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