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4)-------蛻變



我被手機的鈴聲吵醒,是劉總打來的,她關切地詢問我的情況,我告訴她;我經過休息,現在已經沒事了。


    她說這我就放 心了!還打趣說時間不早了,快點起來梳妝打扮吧!說完就笑著關了機。


         我想多虧早上沒把昨晚的事告訴她!!看來今後不必什麼事都告訴她自己能解決的就自己解決!!


      我去小便,完了才發現是坐著的,唉!我現在已經忘了站著小便了!!


     今天是不能躺在浴缸裏浸泡了,我匆匆忙忙地洗澡,忘了戴浴帽,結果把頭髮弄濕了,只好連頭也洗了,自打蓄了長髮以後我就都是到外面去洗頭的。


     洗完了以後 ,我又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我穿了wless買的那件旗袍。然後就化妝,剛弄完wless就來了。


     我原來是想開自己的車,可wless摟著我的腰把我帶到了他的車前,拉開車門說;小姐請上車。說完還吻了我一下,我只好上了他的車。


     wless又帶我來到了“紅玫瑰情侶餐廳”,這一回我是等他泊了車之後由他擁著進去的,真巧又碰上了那個服務員。


     我想起了這個服務員的話“小姐。進來時不是情侶,在這裏一起吃過飯,出去時就是情侶了!”


      唉!!


      吃完了飯,wless帶我去商場,給我買了一雙尖頭的長筒靴,鞋跟又高又尖,靴筒有我整個小腿那麼長,拉上拉鏈後緊緊地裹住了我的小腿。他還給我買了一個負離子幹發器。


     之後wless又拉我去電腦城,給我買了一部筆記本電腦和一部台機,


     我說別買台機了,我的那台買了沒多久。


     wless說那就把舊機放臥室裏得了。我說那沒線那,線只拉到我的書房裏。


     沒想到賣電腦的說那我們可以幫你拉線。我說我的房子是新的,我可不想打孔。沒想到賣電腦的又說我們這有無線的路由器。這一來,我無話可說了。


     ..............


     就在賣電腦的在書房裏安放和調試電腦時,wless把我拉到臥室裏,遞給我一副胸罩和一個瓶子說;miaomiao,你沒有用...說著看了看我的胸脯,我說你怎麼知道?wless說我聞出來了。我只好說我忘了。


     wless說以後可別忘了,還要我換上這副胸罩,說你以後就戴這種,別再戴以前的那種了,這種是空的有利於波波發育。


    “波波?”


    wless笑著又看了看我的胸脯說;這你都不知道?


    我把嘴一撅說;人家是鄉下人嘛!就這麼土的啦?



天哪!!我競然象女人似地撒起嬌來了!!


   wless摟著我說;好!好!好!別生氣!別生氣!!


    說完就帶上門出去了。


     我脫了衣服和胸罩,打開那個瓶子用手指挑了一把隆乳霜(姑且就這麼叫吧,wless送給我的這些美容,美體品包裝和說明書都外文,沒一個中文。而我的外文差,所以就按其所用的部位叫什麼什麼霜。)學著安妮的做法塗抹起來,塗完後稍為籌一下就幹了,然後我就戴上了wless剛才送給我的胸罩,它雖然是空的但穿上衣服後看起來我的胸脯還是那樣“豐滿”。


     我心想以後得天天都用隆乳霜了,因為即使不是天天都與wless見面,可也不能確定那天不與他見面哪。我擔心要是“波波”真的長大起來怎麼辦呢?可我又想我畢竟是個男人,也許不會吧?!


     這時候wless敲門,我把門打開只見他一手端著一杯開水,一手拿著一顆膠囊藥丸走了進來,他說;你沒洗手,不能拿吃的東西,來張開嘴。


    我只好把嘴張開,wless藥丸放進我的嘴裏,又把水端到我的嘴邊我只好把藥吃了下去。


     你讓我吃什麼藥啊?我又沒病!”


    wless笑著看了看我的胸脯,啊!是隆胸的藥!!我在心裏暗暗叫苦!!可又找不出理由來拒絕。


     當時我想我不擦隆乳霜,你能聞出來,我不吃藥你總聞不出來了吧?!可沒想到後來wless提醒或催我吃藥的時候競會用手機看著我吃藥,有時是用MSN視頻看著我吃,唉!!真沒辦法!!


    我試過用手指摳嘴想把吃下去的膠囊藥丸嘔出來,可是不行,又很難受,也就算了。


     第二天,劉總宣佈在她陪父親出國治病期間,由我出任代理總經理。俗話說不當家不知柴米貴,我當了代理總經理後才知道公司的狀況並不好,能成為wless他們的代理商非常重要!!


     下午,我以代理總經理的身份在公司到處走了一遍,當走過我當初住過的男宿舍門前時,我走了進去,我聞到那熟識的氣味時,覺得很難聞,很噁心!!


    我極力掩飾,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把那裏打量了一遍,我看到過去我睡的床已經有人睡了,我過去的東西已蕩然無存。


    我過去認識的人只有一個還在,但他已經認不出我了,他也不會想到是我的,後來我知道沒多久他也辭職走了。


    想當初,本來那個培訓班的名額並不是我的,可那人對此沒興趣不想去,而我呢只想多學點知識,於是便代他去了。沒想到這一去就弄出了這個樣子!!!


    我快步地走了出來,再呆下去就要作嘔了!我這是怎麼啦?怎麼會這樣呢?!這個樣子我怎麼回家呀?!別的不說,光是家裏味兒我就受不了啦!!我這才想起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家裏的來信了,自打女裝開始,劉總就讓我跟家裏說;我又找到了新的工作,這工作收入較高,可居無定所。讓他們把信寄到一個我朋友的 朋友的信箱裏。其實這信箱是劉總給弄的,我不知它在那,信定劉總拿給我的。而且還要我給家裏寄信和時,不能在省城寄,或者是由她代我寄,說是怕我家裏的人來找我。而匯款則是由劉總跟銀行去弄的,我每月的薪金大部分都寄回家裏的,劉總讓我叫家人先在縣銀行開個戶,然後就將錢匯過去。


      現在劉總出了國,我自然就收不到家裏的信了。


      下班時遇到了堵車,我見傍邊有個公用電話,就想過去給家裏打個電話,劉總要我往家裏打電話時不能用自己的固機和手機,怕我的家人會因此而找到我。


      唉!我像是做賊似的!!


      其實,我的家是沒有電話的,我們村本來也沒電話的,得益於“村村通工程”才有了電話,是裝在村長家的。劉總說怕萬一那電話有來電顯示把我的電話號給顯示了出來,所以就要我用街邊的電話。


      我下了車,來到那電話前,把硬幣投了進去,撥通了電話,等村長家的人把我父母叫來後就和他們聊了起來,他們說家裏的情況不錯,由於我寄回來的錢多,還債的速度大大加快了。


     我開始的時候盡力地象以前那樣講話,可講著 講著就不由自主地變得嬌聲細語起來,我父親聽出來了,他很不高興!!問我為什麼這樣?!


     我怎麼說呢?!只好匆匆忙忙地結束了通話。


      回到車裏,我哭了!!


     我覺得自己變了,小時候我跟人打架,那怕被打得頭破血流,我都不會流淚不會哭的,無論父親怎麼打我,我也都不流淚不哭,母親和奶奶常常心痛地說我;你這樣不是讓你爹多打你幾下嗎?!!


      當初劉總帶我去做腋下的電療後,也悄悄地在對我說;你真行!!我都痛得直掉淚哪!!可如今,我動不動就流淚,動不動就就哭!!


     我用紙巾捂著臉哭了好一會兒,然後補好妝才發動汽車。


      剛才,娘在電話裏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我無言以對!!


按說,我現在有房有車,還當了副總經理,代總經理,應該告訴爹娘,讓他們高興才是!!


      可怎麼說呀??!!想到這我禁不住淚如泉湧。


...................


       wless就我們公司做他們公司的代理商的洽談開始了,事先我做了詳盡的計畫並發給劉總審閱,得到了劉總的稱讚。在洽談中我還隨時地打電話請示劉總。


       wless在洽談中真可謂是斤斤計較,可下了班以後又和往常一樣了,給我買這買那的一點都不吝惜,幾百幾千元的衣,,鞋呀首飾啊的,只要是他覺得好就給我買。他還說別的女人都是千方百計地要我給她們買這些東西,而你卻與她們相反,所以我給你買東西時特別開心!!


      !我還能說什麼呢?!


      當然,我在洽談中也是錙銖必較,據劉後來說秘書于若徽曾向她彙報說我表現得很好!有點象男人似地,而下了班以後與wless幽會時則是溫媃嬌媚小鳥依人。


      這個時候,wless給我的那瓶膠囊就吃完了,我照著鏡子仔細地看,只見我的胸脯還是老樣子,只是摸起來有些敏感似的,心裏暗自慶倖;還好!!沒想到wless又給了我一瓶!!我沒辦法,只好又收下了。


      我說看來不行的了。可 wless叫我不要灰心!還說泰國的人妖就是吃這個的,人家男人吃了都行,你怎麼會不行呢?


       天哪!!人妖吃的!!我心裏叫苦不疊!!


....................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洽談,我們公司終於成了wless他們的代理商,劉總在電話裏把我好一頓表揚!!並馬上給我加了工資。


        簽合同的那天,下班後wless又要我陪他去吃飯,飯後把我領進了一家珠寶店,給我買了一隻玉鐲,試戴時我的手穿不過,我就說不要了,可售貨員給我的手用了些潤滑液後就戴上了,當我洗完手後,擦幹了手,望著套在手腕上的玉鐲,感到自己也被wless給套住了似的!!


       wless付了錢後,攬著我的肩出了珠寶店,他在我耳邊小聲說;現在興染發,你為什麼不染呢?


       我一聽就急了!!我的長髮可算是我身上唯一天然的東西了,我急中生智,wless撒嬌道;不嘛!人家都說我的頭髮好看!!幹嘛要柒呢?!不嘛!!


      說著我還學電視廣告裏那些明星的樣子將長一甩然後用手一捋。wless笑著把我摟進懷裏吻了吻我的頭髮說;,這樣是挺好看的!!


      這時,我才想起這是在大街上哪,羞得我把頭埋在wless的懷裏好久不敢抬。


      合同簽定後不久劉總回來過一趟,她仔細地聽取了我的彙報,又詳細地視察了公會後對我的工作很滿意!!讚不絕口,正說著wless來了,他也稱讚我很有才幹!!聽著他們讚揚,我的臉羞得通紅,心裏很苦澀!!!!我得要這個樣子才能顯露我的才華!!


      我們公司成了wless他們公司的代理商後,wless就可以更多地介入我們公司的事務,我也就不能再象以前那樣用公司裏有事為藉口婉拒wless的約會了。我現在既要挑起整個公司的擔子,又要和wless“談戀愛”。


      wless 除了吃飯逛商店,逛銜之外還約我看電影,聽音樂會,有時是爬山,有時又是打網球,保齡球。可是不知怎麼的,一打球我就覺得累,於是我就以此為藉口婉拒了, wless也看出我的確是力不從心,所以就不再約我打球了,我在大學的時候經常打球的,什麼足球,籃球,排球我都能打的,怎麼現就這樣了呢?


     可是爬山,wless卻還是拉我去,每當我累了走不動了,wless就讓我坐在他的膝蓋上休息。而這時wless就往往要和我接吻等等的,他總是選在風景好而又背人的地方來讓我休息。在wless面前,我感到自己進入一種女性的狀態,越來越感到自己就是個女人了。


    這天晚上,wless摟著我來了江邊的堤路上,那兒有很多情侶,他們傍若無人地接吻和親熱,wless也和我接吻,我們吻著吻著天突然下起雨來,我們趕緊走,走著走著我們又滑倒在地上滾了一身泥。


     wless把我帶進了他的浴室裏,不顧我的強烈反對,硬是把我的衣裙脫了,把我啦入浴池裏要我和他洗鴛鴦浴,然後抱起 全身赤裸豐盈的我放到床上,就如餓虎撲羊般撲了上來,雙手不住地撫弄我豐滿的雙乳,他還用嘴吸吮我的乳頭,我嘴唇微開發出了嬌吟聲,他繞著我乳房外側舔我早就脫了毛和做過電療的皮膚光滑的掖窩,他又撫摸我的腰,又揉我的臀,盡情撫著摸著,最後將我的雙腿分開豎起,他趴在我的身上,把龜頭在我的我陰唇上磨噌了幾下,接著腰部用力一頂就托他那偌大的龜頭插入進入我的嬌柔的陰穴內。 我陰穴的內壁包裹著他膨大的前端,在它插入時,我只覺得彷彿有一團火跑進我的身體中,從陰道開始燃燒到我整個身體中,我大聲尖叫了起來。他將自己的小弟弟抽出來一大部份,讓我的身體放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緊接著,又用非常快的速度,用力的將小弟弟插回我的陰道。我發出一聲長叫,之後我全身肌肉抽緊,五指曠張,嘴巴合不攏,我感到腰部很酸麻,象觸電的感覺直貫全身……他每次刺最深處,我就大叫一番。汗水不斷的從我額頭流下,他還不時從我的雙乳中間添我的汗珠,令我更添快感。      wless猛烈吸吮親吻著我的嘴,我兩人又濕又熱的舌頭交纏在一起,我兩人一絲不掛赤裸的身體緊緊地貼黏在一起,我感覺到 wless把他溫熱的精液排在了我的陰道中。


.....................


 


    我一下子驚醒了,哦原來是個夢!!這才發現自己是睡在按摩床上,渾身酥軟,發熱,大汗大淋漓,我趕緊伸手去摸小弟弟,好象有點異樣!!我馬上坐了起來,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乳暈變深,乳房變大了!!怎麼辦?!怎麼辦?!! 


     不吃藥?!那怎跟wless說呢?!!!我感到非常的無奈!!


     於是我就對塗隆乳霜不那麼認真了,有時甚至偷懶 。有一次爬山在休息時讓wless聞出來了,我只好推說因為忙而忘了,他又問吃了這麼久的藥有效了吧?我說是的。沒想到wless立即就要看,我說回去再看吧,wless不聽,馬上就動手解我的衣扣,我想阻攔,可我的體力已大不如前了,那攔得住呢。他解開了我的衣扣後又解了我的胸罩,撫摸著我剛開始發育的雙乳說:“我說這藥行的嘛!人家泰國的人妖都吃這藥的。”


     我的胸脯被他弄得又酥又癢的,連耳根都紅了,我說:“那我要是男的......?”我的話還未說完,就被wless的吻給堵住了。


      wless:“你呀!放心吧!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喜歡你的!!....”說著他又給了我一個熱吻,然後接著說:“.....我不會嫌棄你的.....”


     wless的話使我感到莫名的感動!!不知不覺流出了眼淚。


     wless說完就從我的嘴唇,,,脖子,一直吻到我的胸脯,最後含著我的乳頭使勁地吸吮,弄得我得不由自主地嬌聲呻吟起來。忽然wless的頭抬了起來,原來我的眼淚滴到了他的臉上,他掏出紙巾擦了我滴到他臉上的眼淚,然後又幫我擦幹我臉上的淚水。


      wless一邊擦一邊說:“你呀,開個飽子店賣你的淚飽吧!”


      一下子把我逗得破啼為笑了。


..............


      打那之後,我塗隆乳霜就再也不敢偷懶了,wless聞到我塗了隆乳霜就沒有再解我的衣扣,只是隔著衣服和胸罩來撫弄我的雙乳,說這有助於我乳房的發育。眼看著雙乳一天天大起來,我很焦急可又無可奈何!!唯有想以後動手術割了它吧!!!


         !!!


.......................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我的身心就已經發生了蛻變,而我卻毫無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