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 多餘體毛的處理


  ——————————


  手臂上、腿上以及胸部等地方的多餘體毛處理,來養成孩子那樣滑滑的肌膚。


  脫毛是在裝基礎上的關鍵,這不僅僅只是在裝的情況下才有的問題,它同樣也是孩子們津津樂道的話題。性雜誌林林總總的脫毛廣告,以及孩子們對它們關心程度之高,都能說明這一點。處理多餘的體毛,根本還是為了在外形上更像孩子


  就男生而言,他們的體毛一般情況下總是要比性多,在裝的時候,多餘的體毛是不可不除滴!


  腿毛、手毛、腋毛、V區,一般都作為性脫毛的對象。但是就男性而言,除了這些還要加上一鬍子作為脫毛的重中之重。


  ·多餘體毛的處理方法


  多餘體毛的處理有許多方法,最主要的當然是剃刀、脫毛器、脫毛劑、鐳射脫毛四大種類。


  ·剃刀——


  剃刀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將多餘的體毛剃除的一種工具。這種手段比較輕鬆,但與此同時,體毛處理數天后,它們又會從原來的地方齊刷刷地長出來,很有可能讓你又痛又癢,所以這不是一適台長期脫毛的辦法。而且也千萬不要忘記喔!毛根很容易埋在皮膚內,發炎化膿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逆毛剃時,刀鋒失控引起的出血事件很多。所以這樣子剃的時候,可千萬不能得意忘形啊!


  ·脫毛器——


  這裏教您從電器用品商店買回來的家庭用脫毛器具的使用方法。因為是專門用來脫毛的器具,所以可以更有效率地進行脫毛工作。


  一般而言脫毛會伴有劇痛,各種製品之中也有會附贈抑制痛感的洗液的產品。


  這裏為您說明使用市場中販賣的脫毛摩絲來進行脫毛的方法。


  脫毛劑主要的作用是把毛軟化掉。用來處理表面的體毛,所以說在身體方面可能會引起肌膚乾燥。使用脫毛劑之前必須要進行皮膚過敏試驗哦!


  因為只要將藥物塗上以後,稍等片刻再抹去就可以達到祛毛的效果,所以脫毛劑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但是它的價格還是比較高。另外,經過一段時間多餘的體毛又長出來的話,還是要用剃刀剃掉,所以必須得注意喔!


  塗抹脫毛劑的時候,應當把藥劑薄薄地、小心翼翼地塗勻。並且要根據說明書指定的時間準確地計好時喔。


  還有,脫毛劑對於皮膚來說是一負擔,所以脫毛處理以後,一定要把藥劑全部沖洗乾淨,記住了嗎?


  ·鐳射脫毛——


  用鐳射法脫毛,若不問其價格的話那可以說是最佳的脫毛方法了!把毛從根部開始燒除,並且使它們不再重新生長,在此基礎之上,不論身體哪部位的體毛,都可以對應脫除。


  但是,由於其價格頗高,一定要前往專門的診所。況且好多診所“男士免進”,門檻太高也是事實啊。


  以上就是除了鬍子之外的全身的脫毛方法。


  COS劇表演的話,用剃刀是最好的,綜合來說。則可以說脫毛器的各方面更加平衡。


  暫時一次裝的話,就用剃刀把看得見的部分剃掉也就可以了,如果想要繼續脫毛的話。就得使用脫毛器了,分別使用也是另一種好方法。


  還有。對於後背之類的手夠不到的地方,需要使用脫毛劑,而手能夠輕鬆地夠到的腳啊、手臂什麼的,用脫毛器就可以了,如果分別使用的話效果應該也會很好!


 


  鬍子的脫毛法


  鬍子在裝中往往是一巨大的問題,有許多部分很難處理,隱藏。


  長得太快、太粗是問題的癥結,根據各人不同。剃鬍子時也有著各種難以應對的地方。對付鬍子,最有效的方法有連根拔起,讓它全然看不見;也可以使用隱藏須痕的方法,用遮瑕筆之類的化妝品覆蓋剃過鬍子的痕跡這兩種辦法。


  如果是要拔毛,不僅要花很大的工夫,而且毛孔很可能受到雜蟲、細菌的侵害所以脫毛之後就努力保持清潔把!另外,脫毛劑、脫毛器等對臉部皮膚有著很強刺激的設備也要盡可能的控制使用哦!


  汗毛


  一般來說,瘦長體型的男性大多數會在全身許多地方長汗毛;而標準以及肥胖體型的話汗毛會更少一些。所以非常殘念,整身體的汗毛要全部處理的話,那可是非常之困難!


  用於把汗毛纏攏然後拔掉的汗毛處理棉球,在藥店等等許多地方有賣。


  但是這種是性用的商品,所以如果用來處理男性更堅固的汗毛,那將會變得很困難。但它對於細小的體毛還是很有效的,所以要處理身體上比較細弱的毛的話。這方法也許也值得一試。


  汗毛多的人在肩頭、背部等很容易被人看到的地方。用不大容易被發現的服裝來遮蓋也是一種方法。


  另外汗毛的一很容易被人忘掉的地方就是手背和手指上的毛。這都是在平常不大被注意的地方,所以這些地方的脫毛處理千萬不能忘記哦!


  關於裝的脫毛要說的是,用處理體毛的方法來達到脫毛效果的目的是最理想的,但用深色的絲帶或手套來把身上的多餘體毛隱藏起來的方法也很_有效。因為工作和私人原因而無法脫毛的朋友,耍把這方法牢記在心哦!


  脫毛也隱藏不了的地方以及脫毛困難的地方


  雖然不願再次提起……但是不可能的事情就是不可能,這一點大家知道得很清楚吧。


  基本上脫毛最困難的地方可以分為“毛髮本身最濃密的地方”、“凹凸不平的地方”兩大類。


  毛髮非常濃密的地方,純粹的剃或者拔,它自己也會飛快地長回來。這裏要參照其他地方的法,可就太兒戲了。既然如此,脫毛異常困難,而別人又看不大到的位置上。採取無視的態度,也是在方案之列的。


  凹凸不平地方上的多餘體毛會全身到處都是。要是在手背上、肋骨旁那樣的骨頭突出來的地方剃毛的話,可能會造成剃刀把皮膚削去之類的危險。如果不是手背、腳背等少數幾能看見的地方,其他地方都別用剃刀,而選擇脫毛劑吧。


  肋骨周邊等位置,服裝穿好不用脫毛從外面也看不見的地方可以放著不管。無論如何都必須注意的就是手背那樣的,最好使用脫毛劑喔!


  特別要對全身汗毛特別多的人說的,把全身的體毛全部勉強脫光就別想了……


 


  性脫毛的情況


  孩子給人基本沒有多餘體毛的印象,但是這其實是她們私底下仔細處理的結果。


  腿上的毛那是理所當然,而為手上的毛、背上的毛而煩惱著的孩子也有很多。男性在扮裝時候要額外的體毛處理啊……你可能先入為主地這麼想了。但是實際上那是孩子平時也必須進行的日常活動。


  硬是要找出區別的話,也頂多就是在於鬍子的有無了。只不過,孩子雖然不至於有男孩子那樣粗大、挑眼的鬍子,但是像鬍子那樣的,嘴唇上面長著一層稍長的汗毛的孩子也有很多。定期處理的性當然也為數不少。


  所謂的脫毛就行為本身來說,性與裝的男性之間並沒有多大的差異。如果要說的話那就是毛的粗細問題。毛若粗,當然拔起來費力,處理起來更加痛苦嘛!


  性的體毛平均較細,感覺上是男性體毛的23左右。


  如上所言,性向的脫毛器具即以這種粗度作為預定標準而設。而男性的體毛粗一點。想要用工具來拔除的話,也會有可能即使照著說明書寫的那樣機械操作。也沒有辦法完美地把體毛拔淨。但是用工具慢慢地拔,或者在洗好澡後毛孔張開的情況下拔的話,這些情況還是比較能對付的。


  同樣的道理,在使用剃刀的時候,因體毛粗而導致刀鋒失控也是很容易發生的。所以用剃刀在寬闊的地方剃的時候,必須要讓刀鋒輕徐緩進喔!然後脫毛完了後,注意必須要用護理洗液全塗一遍,使得肌膚和毛孔都不受損傷。


 


  ——————————


  ※1-03 開始減肥吧!


  ——————————


  該瘦的地方、可以長肌肉的地方,跟著要點。開始減肥吧!


  為了裝而需要一能夠穿下生衣服的身材。製造一就算裝也不會看起來不自然的身體。這二者是必不可少的,本文就骨骼以外的,可以進行矯正的部位。以及達成獬種條件的方法進行考察。


  瘦下來的方法有無數種。要穿得下淑洋裝的那種瘦,並且要像孩子那樣留下適當的脂肪幾乎是不可能的。男孩子很容易長肌肉,通常情況下進行肌肉鍛煉進行減重,體重減輕的同時肌肉就會增加。


  那樣的話在哪部位、怎麼減比較好呢?


  普通的式服裝會得腰圍很細,而胸圍、臀圍都比較大。


  腰圍的尺寸一般是最緊50公分最松70公分。就朝著這數字努力減肥吧!


  腰周可以長肌肉,瘦腰需要讓兩邊側腹收縮成肌肉。對此的有效辦法是上半身的扭撚運動。轉呼啦圈,或者固定下半身。活動上半身,都非常管用。


  後穿著式服裝之時。問題主要出在上半身,特別是肩寬上。


  如同我開頭的說明,肩寬本身來說男相差不大。是由於骨頭的醒目而使男性的肩看上更寬。骨骼本身是無法改造的,那麼就用長肌肉的方法讓肩寬看上去盡景瘦削吧!


  具體來說。肩寬相等的情況下。溜肩能夠看上去使肩寬更小。利用一點,我們可以養成一溜肩。為了養成溜肩,就要鍛煉肩部與胸部的連接肌,但是為了不讓肩周變大,我們應該讓手肘靠著身體而進行手臂活動。


  式服裝的肩寬,直線測量的一般結果在3540公分之間。


  正如第一節說說明的,肩寬(肩兩邊的突骨之間)本身並不會相差太大,但是因為小臂的粗細上男有區別,男生穿裝的情況下肩膀看上去更賁張一些。說到底還是不得不溜肩出來啊!


  另外,為了能夠穿緊細瘦的服裝。努力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為了瘦下來,骨骼反而變得看上去很明顯了的話就不值當囉!


  再度明確一下;要瘦下來的只有腰圍而已,鍛煉肌肉也僅僅是為了讓肩寬變得看上去更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