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cosplay shop


  ——————————


  利用即便是男性在買東西時也不會難為情的CosplayShop吧。


  直接去店裏太困難了,但又想通過通販以外的方式買到衣服。這裏對即使是男性也相對能輕鬆的進入,購買女裝用品的AdultShopCosplayShop加以說明。


  原本Cosplay ShopAdult Shop是分為販賣女性用女性服裝和販賣男性用女性服裝兩種類型的。


  Adult Shop大多是販賣女性用的各種服裝,就是所謂的"Play",主要是賣一些顏色豔麗的水手服和體操服之類平時不能穿的衣服。


  這些服裝之中也有些大號尺碼的,雖說也有男性也能穿的下的,不過說到底這些都是以滿足戀物癖為目的,好好考慮一下用途在利用吧。即使是一些華麗的衣服,如果能沒什麼問題的作為cosplay用女裝並且比較便宜的話說不定也有利用的價值。


  不過,價格相對來比較分散,低價的東西到高價的東西中間範圍很大。說到底作為注重氣氛的東西大多情況下都不太能期待縫製做工。


  認真的選擇店鋪,可能的話最好實際看到商品並且覺得能接受做工後再買下吧。


  另外,AdultShop中也有一些店鋪有販賣女裝Play用的胸墊,假髮,以及讓胯部變的更像女性的輔助工具等等各種用品。


  雖然氣氛上來說購買起來比較容易,但往往高價的商品居多,對於新人來說可能門檻稍高了一點。不過如果價格以及商品本身都能接受的話,買下來說不定也會有發揮作用的機會的。


  另一方面,Cosplay Shop主要是販賣以動畫遊戲中的角色衣裝為中心,包含了從服裝到小飾物,假髮等等各種各樣的商品。


  特別是大企業的cosplay專門店的話尺碼種類很豐富,縫製也很認真。即使是穿著衣服進行動作比較大的cosplay時也不用太擔心衣服會破損是其最主要的優點。


  與其相對應的就是這類的cosplay服裝價格相對較高,想要簡單的收集各種種類可能會很困難。


  但是,特別是大企業店的情況下,就其價格來說品質也屬上乘的商品占大多數,因此想在CosplayEvent上穿女裝並且手頭也比較寬裕的人也許更適合利用CosplayShop


  Cosplay的服裝店中,除了有實際店鋪的店以外也有網上的店鋪。網上店鋪由於看不到實際商品,就要從商品的照片以及網上的評價和價格等方面綜合來考慮了。


  還有,Cosplay Shop中也有所謂的女裝Cosplay Shop


  正如其名字的意思這是專門服務女裝Cosplay Shop的專門店。從男性尺碼的女性服裝到化妝品。胸墊,假髮等等一應俱全。作為這類店服務的前提,購買服裝的顧客就是為了“穿女裝”,因此輕鬆的感覺更是其優勢。


  更進一步,還有一種幫忙化妝,甚至能拍攝照片的女裝沙龍。像這樣的店都能夠理解想穿女裝的男性,所以能毫無顧忌的進店。


  手頭什麼也沒有的人,第一步就去女裝沙龍看一看也是一種方式。說明是第一次穿女裝的話說不定店員就會給出各種各樣的意見。


  這些都是男性的顧客較多,進店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抵抗。


  雖說基本上東西的價格都很高。但也並非所有都是店員會積極的主動和顧客打招呼,有興趣的人去看看這樣的的店說不定也不錯。


 


  ——————————


  ※2-04 在跳蚤市場挑選


  ——————————


  在跳蚤市場和租賃服裝處理市場發掘出目標吧!


  一旦決定穿女裝之後就會想要新的衣服。買新衣服固然是好,但也會花不少錢。這裏就可以考慮利用可以便宜的買到衣服的二手市場,租賃服裝處理市場和跳蚤市場等等。


  一般聽到二手的衣服可能都不會有什麼好印象,但實際上賣的二手衣服中並不都是很舊的,往往很多都是接近全新的。


  在跳蚤市場中,基本上都是廉價處理那些是買來後發現尺寸不合適,穿起不合身導致沒什麼機會穿,以及不能穿著出去的衣服的。


  這些洋服基本上都是數百日元。高的也不過1000日元左右很便宜的價格,因此在跳蚤市場去發掘一些衣服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跳蚤市場的缺點在於,男性在買女性服裝時會遭到人們異樣的目光。甚至有可能會不願意賣的情況。


  只有這一點對於買家來說是沒有任何辦法,能做的不過就是穿的好看一些給賣方一個好印象這種程度了。歸根到底可能的話還是和女性一起去最好了。


  另外,顯然跳蚤市場是沒有辦法試穿的。買之前要弄清自己需要的尺碼,並且只看著衣服就能大概知道尺碼的能力也是必須的。


  總體來說跳蚤市場的門檻還是比較高的,但習慣了之後就能成為女裝的強大友軍。


  就算只去看看也是很有價值的,積極的動動自己的腿吧。


 


·租賃服裝處理市場


  租賃服裝處理市場是指:那些在結婚儀式館和攝影店裏用於一日或幾個小時租賃的衣服中。將舊的被替換掉的衣服低價處理掉的地方。


  因為是以攝影或是參加儀式為目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比較漂亮華麗的衣服,因此每次使用時都會反復清洗,衣服的品質大多也就比較好。


  由於用於攝影和儀式,所以賣的衣服中主要都是婚紗,和服,禮服之類。不過,和通常的價格比起來可以破例以一件禮服5000日元這樣程度的價位購入。


  另外由於租賃服裝處理市場中有很多演藝界相關的人來買,比起跳蚤市場來說單獨一個男性來購買也不會顯得不自然。價格上也有很大的優勢,想要和服或禮服時就積極的利用吧。


  關於尺碼,因為和跳蚤市場一樣很難能試穿,仔細弄清尺寸後再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