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丈夫是CD易裝者-個案4

卡籮是個迷人的女人.年約30歲.她在酒吧內告訴沙莉關於她的秘密私生活.卡籮:結婚後才發現丈夫鮑伯的不對勁真相.我的婚姻開始很完美.後來鮑伯把一切 和盤供出.使我驚惶失措.不敢相信.我來自很保守的家庭.易裝狂遠超過我所忍受的範圍.後來看到他所搜集的易裝狂雜誌和剪報.有一本討論易裝狂婚姻生活的 專書.對此行為持有嚴肅和正面的觀點.總算克服了對易裝狂的驚愕.

卡籮: 我從不刻意打扮自己.但他穿女裝時.卻很注意自己的妝扮.甚至戴著義乳使胸部隆起.我們一起走在街上.他的女裝看起來.比我還要性感.迷人.我的家人很保守.必定無法接受這樣的女婿.我一直守著這個秘密.

沙莉: 他男扮女裝前後有何不同?

卡籮: 在做愛上他的舉止就不一樣.我已較能與他相處了.我欣賞他位苦悶尋找出路的方法.他的作為對他而言是十分妥當的.我至今才明白我以前實在太大驚小怪了!

做過多項訪談之後.沙莉也表示.我不敢說所有易裝狂的妻子都像這些女人一樣適應與習慣.但幾乎所有女人都會覺得這是個惱人的難題.很多婦女不願意容忍丈夫 有變態(易裝狂)的行為.是因為害怕有任何的轉變後.傷害了他們原有的社會地位.當然也有少數婦女.她們覺得自己可以控制這個轉變.才接受丈夫穿女裝的怪 癖.

受訪談易裝狂的妻子們.各自說完她們的遭遇.以及如何適應"另一個女人"的經驗中.或多或少調整了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也更能夠以成熟的眼光來看待易裝狂的世界.她們明白.如果要愛她們的丈夫.除了去諒解他們.了解他們外.別無他法了.

*本篇摘自"MORE"雜誌.和"感性人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