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1968年出生中國瀋陽,朝鮮族男性。小時便展現出對舞蹈的極大熱情,九歲加入人民解放軍學習舞蹈。小時候的金星有強烈的變性欲,在下雨時她會跑到室外,希望雨天霹靂能將她變成白雪公主。

    三歲便有性別意識

    金星在自傳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有了性的意識。在三歲以前,我總是跟著媽媽到女澡堂洗澡。我覺得很自然,沒有什麼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歲時,媽媽讓我跟父親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卻感到不自然起來。第一次進男澡堂,我特別緊張,感到男人怎麼都那麼醜啊!但經過一兩次後,我覺得我喜歡觀察男人的身體。而且,我喜歡經常到我自認為有好感的叔叔身邊去泡澡。”

    六歲幻想做女人

    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轉折點,因為那一年他做了變性手術,從“他”變成了“她”。由於父母和親人都相對開明,變性以後,家人朋友對她都很好,並沒有半點態度的異樣,讓金星活得輕鬆很多。住進北京香山醫院時,金星就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把我自己這條命,交給老天爺了,看著辦吧。”她熬過了痛苦的手術期,從120斤瘦到96斤。變性手術是成功的,但是手術中一條小腿被壓了16個小時,小腿肌肉到腳指尖神經全部壞死,很難恢複,即使恢複過來,也是一個瘸子。金星不信邪,咬著牙一瘸一拐地堅持鍛煉,一年多以後,她又奇跡般地站在了舞台上。

    她從6歲起就有做女人的幻想,16歲就做好了做女人的準備,卻等到28歲才做變性手術,她冷靜地承認:我拚命地想先得到事業上的成功,隻有先做一個成功者,社會才有可能接受她的與眾不同。金星認為,她比其他的變性人幸運,但這幸運是我咬斷了牙自己掙來的。

23歲初次結婚“太太”肯波琳

    23歲的那次婚姻,對於金星來說,僅僅具有法律上的效應,毫無現實意義。用她自己的話說,“在我變性之前,我沒有碰過任何女孩子。”

    第一任“太太”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國學舞時的同學艾利克的女友,1990年,艾利克和女友因為紐約房租太貴,想與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開玩笑說:你和我結婚,你有免費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綠卡,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嗎?兩天以後,玩笑成真,3個青年人嘻嘻哈哈去登記了。新娘完全當新郎是“姐們兒”,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證婚人。一出登記結婚的市政府大門,3個人就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2000年,金星在泰國演出的時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電話,要求離婚,因為肯波琳已經懷孕並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結婚。辦完離婚手續之後走出大使館,金星站在馬路上哈哈大笑了很久。她曾經以為,在美國,隻要兩個人7個月不在一起居住,就可以自動離婚,其實情況並非如此。她與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續了整整10年。“人生說來真是一出荒唐戲啊!”等到離婚之時,曾經的中國帥小夥金星已經變成女兒身了。

經歷三次真愛23歲迎娶美國“太太”

    金星變性後經歷過3個真心愛人:得克薩斯牛仔、意大利心理醫生、比利時政客,金星被朋友稱為“被歐洲男人寵壞的女人”。每次戀愛,她先要開門見山地告訴對方自己 原先是男人,後來變性成了女人。“事先說清楚,免得自己累。”隻有能坦然接受這一事實的男人,才可能真正交往。而她不找中國男人的原因,隻是“中國男人心 理負擔太重,很難接受我這樣的。就算他自己不在意,周圍的人也會用不一樣的眼光看他,我也不想讓別人累。”

金星變性後嫁德國老公漢斯

    金星的德國老公漢斯,是在飛機上結識的。這位沉默內斂的德國高個子男人,通常隻坐經濟艙,恰巧那次經濟艙機票售罄,才破例買了頭等艙的機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邊。不知道是眼熟還是驚豔,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邊這位獨特的東方女子係住了,打了結似地不肯離開。金星因為隨行帶著寵物狗“妞妞”,怕打擾到身邊的乘客,向他禮貌致歉,兩人就此聊開,談話十分投緣,臨別還留了電話號碼。下飛機在機場看見一群舞蹈演員來接金星,漢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歐洲聲名遠播的現代舞舞蹈家金星。幾天以後鼓起勇氣打去電話,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從戀愛到結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但是組建一個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慮,一次次地條分縷析、約法三章,為的是給孩子一個穩定、幸福的家。

    領養了三個孩子如願當媽

    如今金星已經領養了三個孩子,是一個標準的“媽”,她得意自己生而具有做母親的天分,不但換尿布無師自通,還懂得根據孩子的性格因材施教:大兒子嘟嘟懂事而且自信,講道理隻要點撥到就可以;小三兒鬼精鬼精,將來肯定是個做生意的料兒;女兒妮妮從小缺乏安全感,有點貪心,還有點小自私,而且小姑娘性格皮實,記吃不記打,需要嚴格管教。

(羊城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